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惊曝挖利物浦核心重臣 温格欲招揽16岁新贝纳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10:44  新浪体育
雷纳扑球后回头 设计台词:温格来看我了吗?雷纳扑球后回头 设计台词:温格来看我了吗?

  新浪体育讯 法比安斯基的致命失误让阿森纳主场失利,继阿穆尼亚被打入冷宫之后,这个被温格称为是“值得信任”的人,还是在关键时刻出卖了自己。而在伦敦的另一端,今夏与阿森纳擦肩而过,几乎已经被预定将0价加盟的澳大利亚老门将施瓦泽,也很可能无法登陆酋长球场了。“我们最近几周都在和他在沟通,我们确信他未来依然是球队的门将。”富勒姆主帅休斯如此表示说。

  预定转会突生变故,那么对于温格来说,治愈门将位置上的顽疾已成为了刻不容缓的任务。根据《人物》的最新消息,布莱克浦的门将吉尔克斯,是最新进入到温格的收购清单的。作为升班马,布莱克浦如今的战绩冲到了积分榜的中游位置,吉尔克斯的功劳不容忽视。这位28岁的本土门将全勤了此前布莱克浦的所有赛事,虽然身高仅有1米85,但他在头脑冷静,在门前的反应十分迅捷,本赛季至今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除阿森纳之外,曼城、格拉斯哥流浪者等多家大牌俱乐部的垂涎。

  而来自《每日邮报》最新曝料,阿森纳的另一个垂涎目标竟是来自于利物浦阵营的雷纳,这位红军队储在上周末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一路高接低挡保住了前场托雷斯创造的胜利果实。然而因为与队中门将教练的矛盾,这位西班牙国门在利物浦的前景并不被看好。在最近一次对其未来和转会事宜的采访中,雷纳的回答意味深长:“目前看来,至少本赛季结束前我会待在安菲尔德。”

  “7个月前我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6年的合约,而且我感到待在俱乐部很开心。但我是为了冠军而来到英格兰的,我渴望赢得一些荣誉。”西班牙人对《每日邮报》表示说:“本赛季结束前我会一直留在俱乐部,我知道最近有一些关于我的转会传闻,但现在我要澄清的一点是,我根本无意回到西班牙。”既想留在英超,又希望加盟一只能够竞争冠军的俱乐部,如果排除利物浦“老死不相往来”的死敌曼联,那么真正对雷纳有企图甚至是渴求的,就只有温格的阿森纳一家了。

  “拉法对于利物浦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人,正是他带我来的英格兰。”而同时,雷纳还暗示自己的恩师兼老乡贝尼特斯今夏离开利物浦的决定,是十分“英明而又幸运”的。28岁的雷纳离队心切,而且正步入门将的黄金年龄段,对于阿森纳来说,至少能够保证在门将这一位置上5年无忧。如今听到了西班牙人的这一番表白,温格怕是该动手了。

  在转会市场的另一端,向来对于年轻球员情有独钟的温格,又看上了年仅16岁的以色列中场奥马里-奥特曼(Omri Altman)。奥特曼在场上司职前腰,是现任特拉维夫马卡比队青年队的队长,且入选了以色列U17国家队,因为技术出众,跑位飘忽,小奥特曼被拿来与贝纳永相提并论。据称,这位灵气型前腰刚刚结束了在利物浦的试训,并给红军主帅霍奇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温格希望抢先一步将其收入帐下。

  “我丝毫不惊讶奥特曼会引得众英超豪门的垂涎,他是这个年龄段中的佼佼者,有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与冷静,他的前途是不可限量的。”以色列U17主帅哈扎如此评论道。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雷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