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英法隧道难以启齿迷情!20岁女:愿与温格幽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9:47  足球-劲体育
温格密友索妮娅温格密友索妮娅

  记者徐丹雷报道 一位头发灰白的老人和一位魅力非凡的中年女士在餐馆中落座。两人低声说,低声笑,不时深情对视,时而四手相握。看得出他们关系密切。这是上周四午后巴黎机场附近一家餐馆发生的一幕。因为近期持续罢工的影响,即便身处机场外,餐厅附近还是处处可见罢工留下的痕迹。但一门之隔的餐厅中,却是一片温馨。

  对于习惯把浪漫当面包的巴黎人来说,老人和女士的忘年恋见怪不惊。何况两人当时既有浪漫又有面包,相比为了退休金而罢工的工人,这种关系没有任何革命性可言。

  直到有人在餐馆中发现那位老人是阿尔塞纳·温格。同时发现那位女士并不是他的妻子。

  巴黎机场的浪漫午餐

  温格外遇!上周五的英国《太阳报》用头版提示以及两个版的内页抛出这一重磅消息,图文并茂:上周四午后1:45,温格出现在巴黎。和他相会的女士名叫索妮亚·塔塔,昵称当雅,现年39岁,文章披露,她和温格的情人关系已经持续了两年!

  消息传出,读者一片哗然。有人开玩笑说这次教授可是一个人去打客场,还有人说温格这次是禁区内犯规被判了点球。当天两人出现在巴黎餐厅是温格一身黑色西服,风度翩翩,而索尼亚·塔塔一头金发,在休闲罩衫外套了一件黑色小西装,显得和男伴非常登对。让阿森纳主帅这次孤身做客巴黎的索妮亚曾是一名流行歌星,擅长绕舌音乐,曾经结婚,但20岁时就已离婚,目前育有一名17岁的女儿,而现年61岁的温格的女儿利娅只有13岁。

  这是一顿浪漫的午餐,两人丝毫没有避嫌。进餐之中,细心的索妮娅发现温格嘴角有食物残渣,就拿出餐巾细心地帮他擦去。用餐之后,两人一起离去,索妮娅在餐厅外还点起一支烟。正当人们以为故事就此结束时,两人不久后又重新出现在机场,双方神态依然亲昵。谈到酣处,阿尔塞纳甚至用手端住索妮娅的脸庞,离别之际,两人的身体靠得更近,互相紧握双手,接着就是一吻。

  《太阳报》披露此事时把两人的关系称作“密友”。原来两年前,温格在巴黎的一次晚宴中首次遇到了比他小22岁的索妮娅。这似乎是个一见钟情的故事,因为随后双方进展神速。随后男士邀请女士穿越英法隧道,去伦敦观看阿森纳的比赛。位于巴黎西部的协和拉法叶酒店是一家建于1974年的高级酒店,内有一晚750镑的尊贵套房,其最激动人心的服务就是眺望夜色中壮观的埃菲尔铁塔。这样的夜晚,是温格和索妮娅往后多次约会时的重要内容。

  “当时,她是餐厅的领班。”索妮娅的朋友回忆温格和他情人之间的首次相遇,“而温格先生来到她服务的餐厅时,身边还有一大帮商业伙伴,但两人几乎从碰面开始就相互倾慕。”温格随后要了索妮娅的电话号码,然后两人开始联系,“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这是非常隐秘的关系,但她对他实在是太过着迷了。”索妮娅对足球圈人士颇有好感。在她的“MYSPACE”上贴有很多和法国球星的合影,包括有马克莱莱、维埃拉、卡伦布等人。这都是一帮在国际足坛赫赫有名的球员,相比之下,名帅温格的档次显然比他们要高好几个台阶。

  诸事不顺的降压幽会

  对阵纽卡前,温格对自己的绯闻事件做出回应。“这是非常重要的私人事务,我不想对此作任何评论,我希望能对事情进行私下处理。”阿森纳俱乐部也认为温格和他家庭的私生活秘密不该被过分曝光:“考虑到事件和我们的主教练有关,且完全属于其个人私事,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对此事表示关注,同时我们也要求阿尔塞纳和他家人的隐私必须得到尊重。”

  过去一周,阿尔塞纳压力不小。球队连胜战绩在顿涅茨克的顿巴斯球场被终结,枪手想提前出线的愿望破裂。此外,伤号范佩西即将复出本来是好事,球员也在上周六进行了两个多月来首堂完整训练课。可荷兰前锋还没进入训练场,荷兰队征调令就飞了过来。范马尔韦克说他将毫不犹豫在17日对土耳其的热身中使用范佩西,温格刚抱怨荷兰方面这种做法欠周密思量,结果又被另一名荷兰人夹击。作为现任俄罗斯主帅,埃德沃卡特认为球队征召阿尔沙文天经地义,因此不满温格对此事指指点点:“总是抱怨来抱怨去,温格先生看上去就是英格兰足球的捍卫者!”

  温格在国际比赛日期间总是容易陷入和各国主帅口角,谁让阿森纳本身就是多国部队?用了别人的奔驰,送回来的时候总该加满油吧。但“他们总是把你的车开走,然后扔回来一堆破铜烂铁。”阿尔塞纳此前曾如此抨击多梅内克。然而习惯在英超赛场边长久矗立纹丝不动的教授,毕竟不是铁打的永动机,难免也许“加油”。不排除他在压力重重的一周过后火线赶回巴黎寻求安慰。

  伦敦和巴黎相距不足500英里,有盖德维克、希思罗机场和卢顿三个机场可供选择。而穿越英法海底隧道的单程时间更是只需35分钟。然而就是这样的距离,教授的“密友”索妮娅也感觉不堪忍受。索妮娅·塔塔向她的朋友抱怨,她对男朋友要屡屡长途跋涉之后才能和她相会的事实感到 “厌恶和疲倦”。她的朋友说:“索妮娅希望他能离她近一些,她希望拥有的是一段正常的交往关系。他们都是法国人,各自在法国都有大批的朋友和亲戚,阿尔塞纳每次都是赶过这边,索妮娅希望他干脆在法国找一份工作,比如说执教一家法国俱乐部。这就能让两人在一起的时间能更长。”

  就在上个月,温格被迫公开否认他将在未来执教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难道,一位前绕舌歌手和餐厅领班,就是效力英超的法国名帅可能回乡的幕后推手?

  一段难以启齿的迷情

  换在很多时候,受情指引为爱痴狂,都是人间美事。何况法兰西民族天性浪漫不羁,一对夫妻可以和各自爱人同桌环伺,大快朵颐。但温格不能。

  他有“妻子”。阿尔塞纳·温格目前和安妮·布罗斯特豪斯以及13岁的女儿利娅住在伦敦托特里奇的家中。温格和安妮交往10多年,两人是否已注册结婚一直是个谜,英国媒体大都把安妮称作温格的 “长期伴侣”,而在2007年温格铜像在酋长球场落成时,报道消息的阿森纳官网则把安妮称作温格的“妻子”,“在兴奋听取了阿尔塞纳·温格的一席演讲后,法国人的妻子安妮为俱乐部历史上执教时间最长的主帅的半身雕像揭幕。”不管温格是否和安妮已分享婚姻关系上的法律义务,至少他们分享了一段为时不短的爱情。假设教授这次“劈腿”证据确凿,无疑他已背叛爱情。而他公开声明中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更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事件曝光后,网络论坛、推特和个人博客上不乏球迷和读者的热议。质疑温格道德滑坡的并不多,更有阿森纳球迷为教授的老当益壮而叫好,同时还有不少人甚至认为索妮娅配不上教授!一位巴黎球迷ami说:“她可能在法国很有名,但其他地方完全没见她的名气,我从没在杂志上看到过她!”另一位英国球迷G&T各打五十大板,“她并不漂亮,但温格先生也难说英俊。”这招致另一位法国美眉Clair的驳斥,“我不同意,我今年20岁,但我愿意和他在一起!他依然魅力无比,此外他还是法国人。此外,这个叫当雅的女人看上去很廉价,从没听过她!”“太多金钱,太多权力,太多诱惑,太多孤身一人的时候。”一位澳大利亚球迷总结。

  鉴于此事非小,阿森纳上周五紧急公关,并初步告捷。除了《太阳报》,英国各大报纸上周末均没有提及温格外遇事件,点入《每日镜报》的相关链接,却只能反复回归到该网站“名人版”的首页,相关内容则已被删除。

  “名人版”还有莫里尼奥、鲁尼的新闻,说的都是场外逸事。那原本不是属于阿尔塞纳·温格的世界,但他现在能回来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