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悍将离奇连伤3次缺阵三周 卡卡领衔5大伤兵零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皇马在西甲和欧冠赛场上所向披靡的时候,球队中却看不见阿根廷中场加戈的身影。加戈昨天随队亮相,他出席了皇马与奥迪合作发布会现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就此复出,反而,皇马突然宣布他将再次因伤伤停三周。

  皇马俱乐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在对皇马球员加戈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时发现,他此前韧带受伤的左膝盖处,出现肿胀,将预计再休战2到3周的时间。”这已经是加戈连续三次受伤,他在夏季热身时受伤,此后在9月份一度伤愈,还入选了阿根廷队的名单,但又突然受伤,最后皇马和国家队比赛都没有出场。而此次受伤,是加戈连续三次受伤。

  除了加戈,皇马还宣布小将后卫马特奥斯也将因为左腿肌肉受伤而休战10-15天。现在皇马的伤病名单中已经有多名伤员,在加戈和马特奥斯之外,还有加雷、卡卡、杜德克。

  值得一提的是,以卡卡为首的皇马这五名伤兵,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均一分钟没上。(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