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曝温格与小22岁女星偷情2年 教授:拒绝评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00:22  新浪体育
《太阳报》重磅新闻《太阳报》重磅新闻

温格和妻子安妮(资料图)温格和妻子安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有着“教授”的美誉,其真正原因有很多说法,比如其拥有斯特拉斯堡大学经济学学位,并且是赫特福德郡大学的荣誉博士,熟悉运动心理学,精通五种语言等等。但是对大多数球迷来说,称温格为“教授”更多是因为其儒雅的气质和学者的形象。然而英国《每日镜报》近日披露的一条消息,却令温格的温文尔雅的“教授”形象大打折扣。据称,已经成家的温格与一名比自己小22岁的当红女歌星保持了长达两年的不正当关系。

  现年61岁的温格早已成家立业,他的妻子名叫安妮-布罗斯特霍斯,是一名体育老师,两人还有一个13岁的女儿莉亚。但是老当益壮的温格似乎并不满足于和谐的三口之家,他在巴黎与一名颇有名气的女歌手关系密切。《镜报》报道称,这名女子名为索尼娅-塔塔尔,是一名单亲母亲。温格于两年前在巴黎的一家餐厅里与其相识。

  《镜报》还披露,本周中,阿森纳欧冠客场被顿涅茨克矿工击败后仅仅几个小时,温格就不合时宜的出现在了巴黎,为的就是去与那名金发碧眼的单亲妈妈幽会。

  温格矢口否认自己与塔塔尔有着超友谊的关系,当被问及此事时,温格低调地表示:“我希望媒体能够尊重我和我家庭的隐私,这件事情最好能够私下处理。”而在《太阳报》、《超级体育》等媒体同步大肆渲染此事的情况下,温格依然在发表声明时礼貌的表示:“这个问题很严重,我暂时不打算做任何评论。”很显然,平时在媒体面前口无遮拦的“教授”,这次表现得有些底气不足。

  塔塔尔本人则在媒体面前坦然承认了自己与温格的关系,但是她非常坚定地表示,自己并不是为了炒作才这么做的,她是真心希望能够与温格保持这段宝贵的“友谊”。

  似乎英国足坛是桃色绯闻滋生的温床,埃里克森、C罗、阿什利-科尔、特里、鲁尼都曾经因为私生活原因而被各大英国媒体轮番“轰炸”。而温格由于其极具蒙蔽性的外表,其法国人独有的浪漫气质一直被严重低估,从1996年入主阿森纳开始,始终保持着正人君子的形象。但现在看来,并不是只有高校的“教授”会偷腥,“兵工厂”里出来也并不一定都是兵器,也有可能是风流倜傥的“钢铁侠”。

  (大马鹿)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