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朴智星梅开二度93分钟绝杀 曼联胜距榜首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00:52  新浪体育
英超-朴智星梅开二度93分钟绝杀曼联胜距榜首2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2比1险胜狼队。朴智星半场补时破门,替补出场的伊班克斯-布莱克扳平比分。朴智星第93分钟梅开二度绝杀。曼联各项赛事取得6连胜,同榜首的切尔西积分差距缩小至2分。

  曼联近7个主场对阵狼队取得6胜1平,11天之前在联赛杯中3比2取胜。狼队上次击败曼联还是2004年1月的英超联赛,但做客老特拉福德取胜还要追溯到1980年的甲级联赛。这是双方历史上第95场角逐,曼联45胜16平33负占据上风。哈格里夫斯自2008年9月以来首次在联赛中首发出场。费迪南德、布朗、奥谢、朴智星和埃尔南德斯轮换首发出场。

视频集锦-朴智星惊艳绝杀双响救主 曼联主场擒狼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哈格里夫斯开场仅5分钟就因左大腿拉伤下场(点击观看视频)。卡尔-亨利远射被范德萨得到。第6分钟,亨特传入禁区,多伊勒小禁区前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又被范德萨得到。第10分钟,毕比替补出场。第13分钟,沃德失误,毕比拿球切入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斯蒂尔曼封堵。随后朴智星禁区前的射门又被斯蒂尔曼挡出,韩国边锋禁区边缘的射门再度高出。

  第24分钟,毕比快速反击中横传,奥贝坦20码处低射偏出。1分钟后,布朗底线附近禁区边缘外对多伊勒犯规,维迪奇解围任意球,卡尔-亨利传回禁区,米利亚斯钩射偏出。第26分钟,费迪南德解围失误,多伊勒传球,米利亚斯禁区边缘的射门险些令维迪奇自摆乌龙,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埃尔南德斯和斯蒂尔曼相撞受伤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

  曼联半场补时打破僵局,弗莱彻送出直传,卡尔-亨利盯人失误,朴智星14码处推射破门,这是韩国人近6个月来首度在联赛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场双方依然在进攻中传球失误颇多。第55分钟,朴智星传球,毕比禁区右侧的传射偏出。第59分钟,埃弗拉传球,埃尔南德斯左路禁区边缘的射门离谱偏出。第62分钟,埃弗拉传球,毕比禁区弧内劲射,哈内曼扑救脱手后抢在埃尔南德斯之前没收。狼队第66分钟扳平比分,贾维斯禁区左侧传球,多伊勒20码处低射落在刚刚替补的伊班克斯-布莱克脚下,后者8码处劲射从范德萨双腿间穿过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1分钟,奥贝坦禁区左侧传中,埃尔南德斯前点16码处扫射被哈内曼挡出近角。曼联第74分钟做出最后调整,斯科尔斯换下奥谢,马切达也换下毕比。随后弗莱彻禁区前的劲射被斯蒂尔曼挡出底线。狼队第80分钟错失良机,多伊勒突破费迪南德在禁区左侧传中,维迪奇头球摆渡,曼西恩尼传球,无人防守的史蒂文-弗莱彻却在10码处将皮球打偏(点击观看视频)。

  第82分钟,斯科尔斯长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右侧明显假摔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马切达禁区左侧传中被解围,奥贝坦倒钩射门偏出。第87分钟,朴智星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布朗远点小禁区边缘错过机会。曼联第93分钟上演绝杀,弗莱彻传球,朴智星突入禁区右侧连过2人后射入近角,这是他在曼联职业生涯的第20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曼联出场阵容(4-2-3-1):1-范德萨;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4-哈格里夫斯(10',33-毕比)(75',27-马切达),22-奥谢(74',18-斯科尔斯);26-奥贝坦,24-弗莱彻,13-朴智星;14-埃尔南德斯

  狼队出场阵容(4-4-2):1-哈内曼;32-弗利,5-斯蒂尔曼,16-贝拉,11-沃德;4-爱德华兹(65',10-史蒂文-弗莱彻),8-卡尔-亨利,20-米利亚斯(77',21-曼西恩尼),17-贾维斯;29-多伊勒,12-亨特(64',9-伊班克斯-布莱克)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