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重回西甲 欲打造II代黄色潜水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9:01  新浪体育
前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重回西甲欲打造II代黄色潜水艇

佩莱格里尼重返西甲执教马拉加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马拉加宣布解雇葡萄牙籍主教练费雷拉,球队暂时由二队教练拉法尔-希尔接任,但很快,马拉加便找到了新的主教练——前皇马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佩莱格里尼已经抵达马拉加并与俱乐部签约。

  佩莱格里尼自从今年夏天从皇马主教练位置上下课后,一直闲赋在家,现在终于有再战西甲的机会。佩莱格里尼已经与马拉加达成协议,并将于5日星期五与俱乐部签约,随后他将在北京时间晚20点出席新闻发布会。

  在抵达马拉加后他在机场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短暂的采访。对于自己在西班牙的第三次执教,佩莱格里尼说到:“我很兴奋,也很高兴。我可以签约5年,但我更倾向于签约3年。”从佩莱格里尼的话中可以看出,马拉加的阿联酋老板非常信任他的能力,相反他去年入主皇马时只与皇马签约2年。

  但佩莱格里尼不会立即带领马拉加比赛,本周末马拉加客场与西班牙人队的比赛将由临时主教练拉法尔-希尔带队。佩莱格里尼说到:“在巴塞罗那,我将会在看台上。但我会带领球队出战国王杯。”

  佩莱格里尼还透露了自己的执教目标:“我自信可以在马拉加做到和在比利亚雷亚尔时一样好。”(伊雷克森)

  

更多关于 佩莱格里尼 马拉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