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切尔西vs斯巴达评分:妖刀全场最佳 魔兽强势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4比赛日全部结束。在斯坦福桥球场,切尔西4-1战胜了莫斯科斯巴达克队。阿内尔卡打破僵局,德罗巴传射建功,伊万诺维奇梅开二度。切尔西4战全胜提前2轮出线。

  赛后,《天空体育》为双方球员评分。切尔西方面,阿内尔卡得到了9分的全场最高分,德罗巴和伊万诺维奇得到了8分的好评;客队只有守门员季坎和替补登场的巴热诺夫得到了7分。以下是具体的评分结果:

  切尔西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切赫:7分 有几次漂亮的扑救;

  费雷拉:6分 助攻表现平平;

  阿什利-科尔:7分 在左路很好的抑制了对手的攻势;

  阿莱士:7分 防守强悍;

  伊万诺维奇:8分 梅开二度;

  拉米雷斯:6分 没能留下太深的印象;

  米克尔:7分 中场防守不错;

  日尔科夫:7分 有一次助攻;

  卡劳:7分 撕开了对方的防线;

  阿内尔卡:9分 首开纪录,全场最佳;

  德罗巴:8分 强势回归。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麦基奇兰:6分 出镜机会不多;

  斯图里奇:7分 替补登场后表现积极;

  卡库塔:7分 有几次不错的传球。

  莫斯科斯巴达克球员表现评分:

  季坎:7分,伊万诺夫:6分,苏奇:5分,帕雷哈:6分,伊布森:5分,阿莱克斯:6分,舍舒科夫:6分,孔巴罗夫:6分,马凯耶夫:6分,维利顿:5分,麦克盖迪:5分。替补:巴热诺夫:7分,科兹洛夫:6分,德林西奇:6分。

  (比切多尔)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欧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