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德罗巴传射切尔西4-1全胜提前出线 马赛7-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5:35  新浪体育
欧冠-德罗巴传射切尔西4-1全胜提前出线马赛7-0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3日19:45),2010/1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4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4比1大胜莫斯科斯巴达,阿内尔卡打破僵局,德罗巴传射建功,伊万诺维奇梅开二度。切尔西4战全胜提前2轮出线。同组另一场比赛,马赛客场7比0大胜日利纳。

  特里被安排入替补席,德罗巴戴上队长袖标。马卢达因伤缺阵,埃辛被安排轮休。费雷拉、卡劳和伤愈的拉米雷斯轮换首发出场。第5分钟,拉米雷斯的远射偏出。第7飞,伊布森传球,麦克格迪16码处左脚射门偏出左侧立柱。第9分钟,马凯耶夫头球解围失误,阿内尔卡禁区左肋抢在迪坎前捅射偏出。第12分钟,维利顿传球,孔巴罗夫禁区前左脚射门偏出左上角。

视频集锦-铁卫梅开二度黑双煞建功 切尔西主场完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15分钟,阿内尔卡连过2人后左路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17分钟,日尔科夫左路任意球传中,德罗巴射门被挡,阿莱士10码处再射却被越位位置的伊万诺维奇挡下。随后费雷拉右路内切传球,日尔科夫禁区边缘拿球被苏奇及时解围。第22分钟,拉米雷斯传球,德罗巴禁区右侧劲射被迪坎扑出。阿内尔卡左路过人传中,阿什利-科尔前点捅射稍慢半拍。

  第28分钟,米克尔传球,德罗巴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迪坎没收。第32分钟,日尔科夫开出角球,德罗巴前点7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4分钟,莫斯科斯巴达队长阿莱士右路25码处劲射被切赫扑出。第38分钟,米克尔对阿莱士犯规被罚黄牌,后者40码处直接射门偏出。第41分钟,阿莱士传球,孔巴罗夫22码处左脚抽射高出。1分钟后,伊万诺维奇前点接角球摆渡,阿莱士3码处凌空补射空门,皮球打在他小腿上高出横梁。

  第48分钟,卡劳回传,拉米雷斯远射偏出。随后舍舒科夫远射同样偏出。切尔西第49分钟打破僵局,卡劳直传,阿内尔卡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迪坎小角度破门(点击观看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伊布森远射偏出,阿莱士的远射也被切赫谨慎扑出底线。切尔西第61分钟扩大比分,德罗巴突入禁区左侧被马凯耶夫绊倒,魔兽点球劲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入球。

  切尔西第66分钟锁定胜局,德罗巴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伊万诺维奇8码处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视频)获胜的切尔西也将提前2轮获得小组出线权。第68分钟,拉米雷斯传球,阿内尔卡远射偏出。随后麦克伊兰换下米克尔。第74分钟,卡劳12码处抢在苏奇前的射门高出。随后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分别被卡库塔和斯图里奇换下。第78分钟,日尔科夫传球,卡劳20码处射门被扑出。

  科兹洛夫远射偏出。卡库塔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斯图里奇远点近距离头球顶偏出左侧立柱。莫斯科斯巴达第86分钟打入安慰球,维利顿禁区右侧传中,替补出场的巴泽诺夫越位位置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视频)第87分钟,斯图里奇传球,拉米雷斯12码处的射门被后卫在门前挡出。第91分钟,卡库塔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左侧20码处射门偏出近角。第92分钟,斯图里奇12码处射门被挡,麦克伊兰挡回对方解围,伊万诺维奇12码处低射破门,4-1(点击观看视频)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33-阿莱士,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69',46-麦克伊兰),7-拉米雷斯,18-日尔科夫;39-阿内尔卡(76',44-卡库塔),11-德罗巴(76',23-斯图里奇),21-卡劳

  莫斯科斯巴达出场阵容(4-2-3-1):81-迪坎;18-伊万诺夫,19-帕雷哈,17-苏奇,16-马凯耶夫;7-伊布森,5-舍舒科夫(67',8-德林契奇);64-麦克格迪(80',21-巴泽诺夫),12-阿莱士(68',49-科兹罗夫),99-孔巴罗夫;11-维利顿

  马赛客场7比0大胜日利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2分钟,谢鲁任意球传入禁区,吉格纳克15码处令皮球偏转入大门左侧(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1分钟,卡博雷直传,吉格纳克禁区左肋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4分钟,谢鲁开出角球,海因策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入远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6分钟,谢鲁左路斜传,佩卡尔卡拦截偏转,雷米11码处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1分钟,瓦尔比埃纳切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卢乔-冈萨雷斯小禁区边缘顶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4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右侧边缘传中,吉格纳克小禁区边缘冲顶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3分钟,阿尤挑传,卢乔-冈萨雷斯胸部停球后10码处单刀捅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斯科)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