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雷惊呼贝尔是否服了兴奋剂 范德法特:他杀死了麦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3-1战胜欧冠卫冕冠军国际米兰,这令热刺老帅哈里-雷德克纳普感到欢欣鼓舞。“今晚是个伟大的夜晚,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我们的发挥都堪称难以置信。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有着不可思议的表现。我们现在处在一个很好的出线位置。这是一场关键战,在白鹿巷对阵国际米兰,每个人都在这里,所有的热刺球迷都可以回过头来重温这场比赛,我 进球视频-恐怖的白色利刃 贝尔左路强突助高佬破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很高兴能够成为这个伟大夜晚的一部分。”

  老雷还在赛后盛赞了贝尔的表现,“他简直令人赞叹,他们现在正接受尿检,那里在接受兴奋剂测试,我希望他们好好的检查一下贝尔。他太疯狂了。这个男孩子能够奔跑、奔跑、奔跑,他对抗的可是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好的右后卫的麦孔,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贝尔对麦孔所做的一切简直是不可思议。他无所不能。他有超强的能力。不仅仅是他的速度,他还能不停的跑上一天,他传中的功底也很强,他的左脚在跑动起来仍能应用自如,他能射门,带球,头球,他无所不能。他也是一名伟大的男孩。你根本不可能遇到一名比他还要和善、节俭的孩子。他只是想踢球。一个极为出色的年轻男孩!”

  而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热刺进球功臣范德法特也呼吁俱乐部一定要留住贝尔。“贝尔现在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每周的表现都很出色,每个人都很忌惮他。今晚他的表现完全胜过了麦孔,要知道巴西人可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但贝尔杀死了他。对每个人来说,对于整个俱乐部来说,我们都需要留住贝尔。”

  而在谈到自己的进球时,范德法特承认他一度认为自己越位在先。“我甚至还以为越位了,我很高兴看到没有越位。那是一粒伟大的进球,那是来自卢卡(摩德里奇)的伟大的传球。这是一个梦幻般的夜晚,3-1击败欧洲冠军,这种感觉棒极了。”

  而在比赛中贡献了两次助攻的贝尔,在赛后的话语十分平静。“此刻我只是感觉非常自信,整支球队都踢得很好,我们在今晚和近来的比赛中展示出了实力,那让我保持进步。我只是享受我的足球,尽量去把我能做到的做到最好,并且享受其中。我只是得到了机会,并展示出了自信,我还要在训练中继续学习,我一直知道我能行的。”

  (安然)

  


更多关于 热刺 贝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