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主帅称已找到国米命门 范德法特打国米能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8:40  新浪体育
热刺主帅称已找到国米命门范德法特打国米能上场!

范德法特现身热刺欧冠赛前训练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二,欧冠小组赛继续进行,托特纳姆热刺将在白鹿巷主场对阵国际米兰,上轮在梅阿查,热刺3比4落败,此次再战,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表示要有所收获。

  老雷说:“我们需要拿到分数,因为不莱梅对特温特,他们有可能获胜,因此我们本场拿分很重要。”

  虽然回到主场,但老雷对国际米兰的客战能力仍心存顾忌。“我们是主场,但周二国米会变得很难击败,我看了他们上赛季客场对切尔西,他们封锁了切尔西的空间,淘汰了对手。”

  “国米这样的典型意大利球队,他们知道如何打客场,知道如何变得难以被击败,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我们有机会。”

  老雷还表示,他已经找到了国际米兰的薄弱环节。“是的,我们能做到,我们已经知道,可以在某个区域给他们制造麻烦,但我现在不会说。”

  “国米的守门员受伤了,我想他不会参赛,我们的助理教练去现场看了国米的上一场比赛,我们也已经看过了录像。”

  “国米的两个关键人物是前场的埃托奥和斯内德,他们是关键,非常有威胁,我看到他们两人上赛季淘汰了切尔西,但在白鹿巷,气氛非常热烈,我们有机会。”

  对热刺来说,最大的麻烦是伤兵太多,范德法特本场因伤无法参赛。老雷说:“范德法特很有实力,我认为他有点疲劳了,所以容易受伤。”

  “现在的问题是,我们有五六个重要球员不能上,戈麦斯禁赛,我的两个中卫都会缺席,还有范德法特和迪福。”

  虽然老雷德克纳普这样宣称,但在热刺周一的训练中,范德法特和霍德斯通这两个“伤兵”都参加了,两人原本都被认为无法赶上与国米的比赛,但既然两人都参加了训练,将有可能参与到本场比赛中,即使不能首发,也有希望替补出战。

  (马拉乔)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