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维拉弃锋霸转攻1750万强援 亦续约39岁后防支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5:27  新浪体育
短讯-维拉弃锋霸转攻1750万强援亦续约39岁后防支柱

圣克鲁斯

短讯-维拉弃锋霸转攻1750万强援亦续约39岁后防支柱

弗里德尔

  新浪体育讯 维拉队的高中锋卡鲁合约即将在今夏到期,但主教练霍利尔却并不打算,与这位周薪达到了5.2万英镑的挪威人续约。《镜报》称,霍利尔已经物色好了接班人选,而此人就是曼城弃将圣克鲁斯。后者在18个月前以1750万英镑的价格从布莱克本转会至曼城,但并未得到重用。而卡鲁的下一站很可能是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或者是来自意甲的桑普多利亚。

  此外,霍利尔却已经证实,愿意给球队的主力门将,39岁的弗里德尔一份续约的合同。如此一来,这位美国门将将成为继范德萨之后的,英超赛场上的又一位年逾40的老门将。“他的状态保持的非常好,相当的专业,我们仍然需要他。”霍利尔对《每日邮报》表示说。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拉 圣克鲁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