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续约第1魔翼薪水仅特里零头 蓝军获誉胜5星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8:31  新浪体育
切尔西续约第1魔翼薪水仅特里零头蓝军获誉胜5星巴西

希丁克造访切尔西训练基地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英超已然战罢9轮,安切洛蒂的蓝军仍以5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可以说从首轮至今,切尔西人至始至终霸占着领头羊的位置。如此势头下去,恐怕安切洛蒂的卫冕梦想已不再遥远,那么,意大利人成功的秘诀又是什么?进25球的恐怖的攻击力?不,事实上蓝军迄今为止9轮联赛仅失2球,稳固的防守才是最大的秘诀。特里与阿莱士的组合牢不可破,但不要忘了,后防线上能中能边的铁闸伊万诺维奇,同样是安切洛蒂手下的关键人物。

  虽然被曝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有过接触,但塞尔维亚人随即驳斥了这种谣传,并表示愿把自己的未来献给斯坦福桥。根据《太阳报》的最新消息,切尔西高层已经打算展开与伊万诺维奇的续约谈判,并为其提供一份6万英镑周薪的长约。

  据称,伊万诺维奇目前与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但周薪仅仅只有4万英镑,这几乎已经是切尔西队内的“底薪阶层”了。如今蓝军高层希望吧合同延长到2014年,而薪水涨幅达到了50%,也就是周薪6万英镑,也就是300万英镑的年薪。不过《太阳报》同时表示,切尔西方面50%的涨幅看似慷慨,实际上塞尔维亚的薪水基数本来就低,就算是续约以后,他的报酬也是要远远落后于特里、兰帕德等人的一半。相比于自己后防线上的搭档,切尔西队长特里的16万英镑周薪,涨薪后的伊万也不过只达到了他的零头而已。

  无论如何,伊万诺维奇的续约总是件好事,要知道上个赛季,伊万诺维奇在联赛中打进1球且助攻5次,是英超攻击力最强的右后卫。同样的,今夏刚刚加盟球队的巴西中场拉米雷斯,也是凭借不俗的发挥,得到了媒体的赞扬。“我并不惧怕放铲,所以我融入英超并不算艰难。而且我的速度优势也发挥了出来,现在我只想要不断的努力和进步,帮助球队获得最大限度上的成功。”谈到兰帕德的伤病,和自己顶替其位置,巴西人继续说道:“我踢了几次他的位置,但这对于我来说并不困难,我在巴西的时候就经常打这个位置。我可以胜任中场的任意位置,只要主教练一声令下。”

  拉米雷斯显得游刃有余,而他的巴西同胞,切尔西队的后防线铁闸阿莱士,同样自信心爆棚,甚至对球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个赛季球队的风格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觉得有一些桑巴足球的味道了。巴西足球就是这样,他们的骨子里崇尚进攻,所以我认为我们的进攻风格太像巴西了。当然,也有一点不同,我们在防守端做得更加的冷静和沉着,在巴西没有如此看重防守,更没有像切尔西一样令人窒息的防守。”阿莱士表示说。

  “当然,我们的目标就是本赛季挺进欧冠的决赛,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来讲,最大的梦想也是在欧冠的决赛场地上进球。当然,对我来讲进入欧冠的决赛只是第一步,之后我不会介意本队谁进球的。当然,就算是切赫也行。欧冠的荣誉对于球队对于每名球员来讲非常的重要,我们是一支强大的队伍,配得上这样的荣誉。”

  “这是全球足球赛事中,最高的荣誉之一。在巴西,每个人都告诉我切尔西应该拿到欧冠的冠军。”阿莱士最后如此表示说。

  此外,来自于切尔西官网的最新消息,前蓝军主帅,荷兰人希丁克于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造访了切尔西的科巴姆(COBHAM)训练中心,并亲切问候了昔日的弟子们与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这次回来的感觉太好了,作为土耳其的主教练,我这次英国之行主要是考察几名土耳其队的年轻球员,他们在各个俱乐部的预备队中,有些甚至已经在一线队出头。”希丁克开门见山的告之了自己伦敦之行的目的。

  当被提到自己执教时期的战绩,与现任安切洛蒂进行对比时,荷兰人继续表述道:“对于我执教切尔西的那段时期,主要的目的是先让俱乐部的成绩稳定下来,因为那时候球队还在动荡之中,表现时好时坏,我需要短时间内将切尔西带到竞争冠军的高度,我很高兴自己完成了这一目标。很高兴看到卡罗(安切洛蒂)继承了这支俱乐部,我并不是那种沉浸在自己的时期的那种人,我为俱乐部上赛季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

  (陈驰)

  

更多关于 切尔西 伊万诺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