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文:曼联若不续约或选择退役 不会去低级别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8:47  新浪体育
欧文:曼联若不续约或选择退役不会去低级别联赛

欧文的职业生涯已走向尽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现效力于曼联的欧文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语出惊人,他表示如果曼联在本赛季后不能提供新的合同,那么他将考虑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选择退役。这位前英格兰射手从纽卡转会到曼联后根据合约将到本赛季结束合同,不过目前曼联并没有和其续约之意。

  欧文近几年受到伤病困扰几乎远离了球迷的视线,尽管在世界杯之前有过不错的表现,但是卡佩罗依旧没能将他带到南非。本赛季英超刚刚开幕,原本受伤复出的欧文又遇到了小麻烦。这位前英格兰金童在10月2日与桑德兰的比赛中登场被替补下场之后就没有再次参加过比赛。直到与本周与狼队的联赛杯之前,有传言说欧文将再次复出,不过,事情不妙的是欧文在此前的训练中再次拉伤无缘本场比赛。

  逼出欧文说出退役的想法的当然还有曼联目前炙手可热的新人赫尔南德斯,这位墨西哥妖童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征服了曼联所有人。来自新人的如此压力,令欧文在队中的位置很是尴尬,甚至显得有些不太重要了。所以,在迟迟得不到新合同的时候,欧文产生了退役的想法并且通过媒体表达。

  “我很爱曼联,我知道我还可以继续为曼联效力,但是如果不能提供新的合同那么我只能遗憾的选择退役,我知道我还可以进球,还可以选择低级别的联赛去踢,但是我不会从中再享受如此的美妙的快感。”他甚至直言我不想去低级别的联赛中踢球。

  从言语中,可以看出欧文对于曼联的不舍之情以及重返赛场的雄心,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欧文的伤势直接影响了他的职业生涯,在一支豪门球队中恐怕不会给他太多的时间了。(玛雅)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欧文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