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3笔收购逼小罗续约 幕后挑唆巴西新人王造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球迷逐渐将看到最好的罗比尼奥。”在上周对那不勒斯的出色表现之后,罗比尼奥这样说道。而随着罗比尼奥的出色发挥,感到了压力的是罗纳尔迪尼奥,据《全市场》的最新消息称,在AC米兰与小罗的续约谈判中,形势已经颠倒,AC米兰占据了主动。

  罗纳尔迪尼奥的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而此前,加利亚尼和小罗的兄长经纪人阿西斯都一直表示“谈判不急,有的是时间”,加利亚尼曾经说“谈判将在秋天开始”,而目前已是深秋,谈判依然没有进展。

  之前AC米兰一直处于被动之中,小罗不肯降薪,而无论是洛杉矶银河还是巴西的弗拉门戈,都开出了不错的价码,但目前的情况则不同,一方面,罗比尼奥近期的迅猛攀升势头,让AC米兰即便是在没有小罗的场次里,也能发挥得不错,除了对那不勒斯之外,在伯纳乌对皇马的比赛,罗比尼奥替换小罗上场之后,也给球队带来了起色。

  另一个原因是卡卡,目前问及卡卡是否加盟AC米兰,加利亚尼的回答永远都是一个:“永远不会说不。”尽管如此,著名记者克里斯迭洛透露,在卡卡的问题上,其实加利亚尼这样的姿态多少有点作秀,而他作秀的对象,恰恰就是小罗,加利亚尼的目的是向阿西斯表明:如果小罗不续约,AC米兰还有其他的选择。

  除此之外,AC米兰还在紧盯着巴西桑托斯队的甘索的情况,这位巴西国脚因伤今年的比赛已经踢不了了,因此目前身价可能会低于正常的情况,此外,近日甘索拒绝了桑托斯的续约,他本人解释:“桑托斯给我的经纪人开出的条件我知道,我认为这是一个不能接受的条件,因此我有权说不。”部分意大利媒体认为,在此事的背后,有着AC米兰的影子,而甘索在场上的位置正是经典的前腰。

  在这样的情况下,《全市场》传出消息,小罗已经通过阿西斯主动联系了AC米兰,表示愿意在谈判桌前坐下谈一谈,在这样的情况下,不排除小罗接受降薪的条件,实际上,AC米兰无法知道目前的卡卡是否还能像当初一样管用,目前引进甘索的难度也很大,而多线作战势必需要罗比尼奥、小罗、帕托、伊布的同时存在,因此,续约小罗依然是俱乐部的第一选择,应该说,在续约的博弈中,加利亚尼占据了先机。

  (沈飞)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