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巨头称缺金克拉尤文恐更猛 没买埃尔纳内斯因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拉西奇因为“非体育道德行为”(假摔)停赛两场,将错过对AC米兰的比赛,不过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昨天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的态度却是“得了便宜卖乖”。

  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说:“尤文将失去克拉西奇?这或许对于我们来说不是一个优势。我猜想没有克拉西奇的尤文图斯,反而可能因为他的替补而进球。就像04/05赛季,当时效力于尤文图斯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停赛,但在对我们的比赛中,皮耶罗和特雷泽盖的配合,让尤文图斯一球获胜,最终赢得了冠军。在那不勒斯,我们的赞布罗塔和阿巴特都伤了,安东尼尼也在比赛中受伤下场,结果顶替他上场的奥多却奉献了两个助攻。”

  谈到奥多,加利亚尼打开了话匣子,他说:“昨晚他的表现太完美了,因为安东尼尼的受伤他才上场,却给了罗比尼奥和伊布拉希莫维奇一人一个助攻,第二个传中,是一个经典的边后卫的助攻,而第一个助攻,他抬头看见了罗比尼奥在后面,而没有选择将球传向中路,而是回传到禁区前。”

  目前AC米兰落后拉齐奥2分,暂居联赛第二,谈起拉齐奥,加利亚尼说:“我认为他们能够成为意甲冠军的竞争者,他们拥有热情,尽管他们和去年那支差点降级的拉齐奥几乎是一支相同的球队,唯一的变化就是科拉罗夫走了,埃尔纳内斯来了。”

  这也证明了埃尔纳内斯对于拉齐奥脱胎换骨的作用,而事实上,在过去的几年中,这位巴西中场一直是AC米兰追逐的目标,加利亚尼解释说:“我们过去的确曾经追逐埃尔纳内斯,但是那时,AC米兰有一位伟大的前腰名叫卡卡,因此埃尔纳内斯最终没来。”那么卡卡能否从皇马回归AC米兰呢?当记者再次问起这一转会传闻时,加利亚尼说,“我不知道。”

  (Galca)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