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失鲁尼另有3大备选 目标神塔再邀39场27球轰炸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1:45  新浪体育
曼城失鲁尼另有3大备选目标神塔再邀39场27球轰炸机

哲科

  新浪体育讯 在曼彻斯特的两支球队中间,鲁尼最终还是选择的红色一方。这本是曼城的绝佳机会,一个在补强自己的同时打击同城死敌的绝佳机会,如果鲁尼转会曼城,这必将成为曼彻斯特蓝色一半最引以为傲的转会被载入历史。但没有鲁尼,曼奇尼依然将全力收购其他欧洲顶尖射手,上轮英超0-3惨败阿森纳的比赛毫无悬念的证明,尽管球队在锋线上人满为患,但曼城在进攻上还是过于依赖特维斯一人。

  据《每日邮报》透露,在无缘鲁尼之后,曼奇尼已经将“寻枪”目标重新锁定在波黑射手哲科身上。事实上,今夏曼城就曾向哲科发出邀请,但当时沃尔夫斯堡坚守4000万镑的价格底线,最终让曼奇尼转而选择了签下国米天才巴洛特利。

  24岁的哲科身高1米92,在为沃尔夫斯堡出场的125场比赛中攻进79个进球,成为欧洲炙手可热的高效射手。今夏曼奇尼的球队就重金邀请过这位门前的“轰炸机”。本赛季至今,他已经在5场德甲联赛中进了5球,如果再加上上赛季34场联赛进22球的数据,那么哲科已经在39场联赛中,打进了惊人的27球。包括皇马、曼联、切尔西、AC米兰和尤文图斯等豪门都在密切关注这位2008-2009赛季的德国足球先生和上赛季的德甲最佳射手。尽管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哲科本人更倾向于转会意甲联赛,但曼城强大的经济实力依然让他们成为最有希望得到哲科的球队之一。

  新赛季曼城在英超已经排在并列第二,也许曼奇尼的球队想要进入四强不难,但想要争夺冠军奖杯依然需要实力上的进一步提升。《每日邮报》称,曼奇尼已经向俱乐部主席库克提出申请,并委托主管转会的俱乐部总监马伍德重新评估收购哲科的可行性。可以预见,尽管今夏未能得到哲科,但在明年一月或者明年夏天,曼城必然将与沃尔夫斯堡重新回到谈判桌前。

  除了哲科之外,曼奇尼一直希望得到的前锋还有利物浦射手托雷斯。西班牙金童目前在安菲尔德处境微妙,由于红军本赛季成绩异乎寻常的糟糕,托雷斯想要离开球队的想法与日俱增。尽管利物浦新老板亨利必将竭尽全力挽留球队的绝对核心,但由于红军目前在英超仅仅排在降级区,即便是在明年一月补充强援后强势反弹,但想要拿到欧冠门票,甚至是欧联杯参赛资格都已经十分艰难。即便是托雷斯有意继续效忠,但一旦红军在场内战绩难有改观,西班牙射手依然很难留在安菲尔德。此前已经有媒体称,曼联主帅弗格森在留住鲁尼之后的下一个目标就是拿下托雷斯,只要西班牙人透露出半点离队的想法,曼彻斯特的两支球队必将再次展开“射手争夺战”。

  如果哲科和托雷斯都无法成行,曼奇尼还有自己的第三方案,那就是曾经在国米的得力爱将瑞典高塔伊布。伊布一直是曼奇尼最喜爱的球员之一,今夏由于俱乐部将精力分散在巴洛特利、大卫-席尔瓦等球员的引进上,曼奇尼并没有介入巴萨与AC米兰的谈判。最终伊布以租借身份签约米兰四年,并将在本赛季末以2400万欧元正式转投圣西罗。新赛季开始后,由于巴洛特利受伤,阿德巴约失去信任,曼城在锋线上只能依靠特维斯一人冲锋陷阵,曼奇尼也就再次动起了收购伊布的念头。尽管现在想要从米兰手中抢到瑞典前锋已经难上加难,但由于伊布在效力国米期间与曼奇尼结下了深厚的私交,一旦曼奇尼向他发出召唤,而曼城又愿意砸出足够的现金,谁又能保证伊布不可能在明年夏天驾临曼彻斯特呢?

  (Sam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哲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