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甲豪强对决成屠杀 埃因霍温10-0费耶诺德(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010-11赛季荷甲联赛第10轮的一场荷甲传统豪强碰撞,结果埃因霍温主场惊人的10-0横扫费耶诺德,保持榜首位置的同时也将昔日的老对手踢进降级区。主队球员雷斯上演帽子戏法,共有6名球员在比赛中获得进球。

视频集锦-荷甲豪门对决惊现10-0 6人破门半场进8球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昔日的荷甲传统三强中的埃因霍温和费耶诺德在本轮狭路相逢,此前主场作战的埃因霍温6胜3平一直领跑荷甲,而费耶诺德本赛季战绩不佳位居积分榜下游,本场比赛之前埃因霍温几乎被外界一致看好,毕竟双方的实力已经不是当年一般难分伯仲。

  上半场比赛的前半段进行的波澜不惊,主场作战的埃因霍温占据了明显的主动,但直到24分钟才依靠前锋雷斯的进球1-0获得领先。但在34分钟比赛出现转折,客队球员里尔丹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费耶诺德10人应战且0-1落后。5分钟后球队进攻核心、荷兰国脚阿费莱抓住机会扩大比分,2-0!不过2球落后的费耶诺德在余下的时间里守住了防线,没有再被对手攻破大门。上半场比赛埃因霍温2-0领先,除去一张红牌外,可以说并不令人意外。

  然而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埃因霍温就将比赛带入了一场可怕的漩涡之中!下半场比赛仅仅开场2分钟,雷斯的梅开二度就将比分扩大为3-0!2分钟后瑞典中锋托伊沃宁再进一球!费耶诺德的防线几乎被彻底摧毁!

  接下来的比赛,费耶诺德遭遇了一场惨不忍睹的屠杀,55分钟主队球员伦斯将比分扩大为5-0。4分钟后雷斯破门的同时完成了本场比赛个人的帽子戏法。62、77分钟球队的左边锋苏沙克独中两元,连后腰恩格拉尔也不甘寂寞打进1球。0-9落后的费耶诺德已经溃不成军,最终在87分钟,伦斯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二个进球将比分锁定为惊人的10-0!费耶诺德遭遇了建队史上堪称最耻辱的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过后,埃因霍恩10战7胜3平保持不败,位列荷甲积分榜第1位,而费耶诺德遭遇了本赛季第6败后仅积8分位列第16,跌入了降级区之中。赛后费耶诺德主教练比恩承认:这是球队历史上的黑色一页,这场比赛将是执教生涯中一个巨大的阴影,不管是作为教练还是作为一名费耶诺德的支持者。

  (Aaritalo)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