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鲁尼替身神奇后脑勺+绝杀 曼联2-1客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22:25  新浪体育
英超-鲁尼替身神奇后脑勺+绝杀曼联2-1客场首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2比1险胜斯托克城,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梅开二度,通恰伊一度扳平比分,曼联本赛季客场首胜。

  曼联英超联赛历史上4战斯托克城取得全胜并打入12球。斯托克城上次取胜曼联还是1993年的联赛杯,联赛取胜则要追溯到1984年。双方历史交锋91场,曼联34胜31平26负占据上风。刚刚续约的鲁尼因伤缺阵,错过了在不列颠尼亚球场庆祝25岁生日的机会。弗格森轮换7人,范德萨、加里-内维尔,费迪南德,奥谢、斯科尔斯、贝尔巴托夫和埃尔南德斯首发出场。

视频集锦-小豌豆高难度头球+终场绝杀 红魔客场险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奥谢担任左后卫,埃弗拉被安排在左边前卫位置。第3分钟,埃尔南德斯就错过了斯科尔斯的长传。随后胡特传球,爱尔兰射手瓦尔特斯25码处劲射偏出。第5分钟,弗莱彻直传贝尔巴托夫,索伦森及时出击拦截扑出来球,弗莱彻外围射门被封堵。第8分钟,科林斯左路传中赢得首个角球,曼联解围后形成3打2快速反击机会,纳尼禁区右侧传中,但埃尔南德斯头球回摆贝尔巴托夫失误。

  斯科尔斯传球,贝尔巴托夫禁区内的射门被科林斯封堵。范德萨险些连续两轮上演低级失误,荷兰人出击解围却正好落在前场的德拉普脚下,后者40码外抽射空门偏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埃弗拉禁区左侧传射又被科林斯封堵后解围。德拉普大力掷出的边线球颇具威胁,第17分钟,胡特混战中头球顶偏。曼联随后解围角球发动反击,但纳尼在前场被对手夹防抢断。

  彭南特和埃瑟林顿在右路连续利用定位球施加威胁,威尔逊禁区内混战中头球攻门被封堵。第24分钟,法耶后场对埃尔南德斯犯规,纳尼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封堵。曼联第27分钟取得领先,纳尼右路战术角球传中,维迪奇远点头球摆渡,埃尔南德斯小禁区边缘内后脑头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0分钟,德拉普再度掷出“手榴弹”,法耶头球摆渡,胡特混战中头球顶偏。

  第35分钟,加里-内维尔在拼抢时蹬踏到埃瑟林顿小腿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斯科尔斯飞铲彭南特也被罚黄牌。而后法耶冒险回传险些被埃尔南德斯断下,索伦森的解围又打在小豌豆背上弹向空门,幸运的是皮球高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索伦森也向法耶大骂不已。加里-内维尔边路铲倒埃瑟林顿险些再得黄牌。第45分钟,纳尼开出角球,埃弗拉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半场补时,埃弗拉接快发任意球后禁区左侧的传中被胡特挡出,维迪奇随后接战术角球的射门偏出(点击观看视频)。

  下半场未鸣开场哨前,布朗换下已经登场的加里-内维尔,弗格森笑着同其解释个中原因。第50分钟,科林斯同纳尼对一个50%的机会球拼抢,纳尼痛苦倒地,裁判向科林斯掏出黄牌引发球迷不满。斯托克城的进攻缺乏真正威胁,比分领先的曼联耐心打起反击,埃弗拉突入禁区内摔倒,但裁判马里纳拒绝判罚点球(点击观看视频)。费迪南德禁区内推倒胡特又引发双方争执。

  比赛陷入僵局,双方都陷入中场争夺的苦战中。第68分钟,埃弗拉禁区左侧传中打在胡特手上,马里纳不予理会。随后卡里克换下奥谢,埃弗拉回撤左边后卫。第72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右侧的射门滑门而出。3分钟后,维迪奇抢断,贝尔巴托夫禁区前劲射高出。斯托克城第81分钟扳平比分,斯科尔斯失误,威尔逊斜传,替补出场的通恰伊切入禁区右侧晃过埃弗拉后18码处劲射远角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3分钟,斯科尔斯传球,纳尼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索伦森没收。曼联第86分钟再度领先,贝尔巴托夫右路禁区前传中,斯科尔斯头球摆渡后点,埃弗拉禁区左侧8码处胸部停球后转身扫射偏转,埃尔南德斯5码处挡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奥贝坦换下斯科尔斯。埃尔南德斯2打1反击中给纳尼的传球被德拉普挡出底线。第92分钟,索伦森上前争顶角球,维迪奇肘击琼斯未被判罚,威尔逊头球顶高。第95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索伦森将纳尼在禁区边缘的射门飞身扑出(点击观看视频)。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4-2):29-索伦森;4-胡特,17-肖克洛斯,25-法耶,5-丹尼-科林斯(57',3-希金博瑟姆);16-彭南特(79',7-古德约翰森),12-威尔逊,24-德拉普,26-埃瑟林顿;19-瓦尔特斯(66',20-通恰伊),9-琼斯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46',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2-奥谢(70',16-卡里克);17-纳尼,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87',26-奥贝坦),3-埃弗拉;9-贝尔巴托夫,14-埃尔南德斯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