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德法特奇异定律直指国米 PK斯内德谁是更强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08:50  新浪体育
范德法特奇异定律直指国米PK斯内德谁是更强核心

范德法特又进球了

  新浪体育讯 范德法特又成为了媒体焦点,确实是“又”,在本轮主场战平埃弗顿的英超联赛中,荷兰人为热刺攻入了扳平进球,球队避免了在白鹿巷主场落败的厄运。

  范德法特的进球来得很轻松,第20分钟,埃弗顿门将霍华德出击失误,热刺中锋克劳奇把球挡向门前,荷兰人轻松的射空门得手。仅3轮联赛,热刺攻入5球,范德法特一人打进3个、另外还创造了帕夫柳琴科的1球。

  范德法特能像射手般出现在禁区,得益于老雷德克纳普为他设计的战术,在热刺的体系中,近期放弃了双前锋打法,让范德法特充当前场自由人,可以自由跑动,这极大释放了他的创造力,而当球队进攻时,荷兰人被要求尽可能的接近禁区和球门,这也为他的射门功夫提供了用武之地。

  这是荷兰人本赛季个人为热刺攻入的第5球(各项赛事),值得一提的是,范德法特的进球有个规律:这5球都是在白鹿巷主场打进的,在客场他还没破过门。不过这样的表现已经赢得了主帅和队友的一致称赞,老雷德克纳普说:“范德法特看起来是一个真正顶级的球员,他在前锋身后活动,总是在移动,总是在寻找接球机会,他能看到空间和机会,有一只超群的左脚,加盟这么短时间就有这么大作用,真是个实力超群的球员。”

  现在热刺的一个常用战术时,把球吊入禁区,高中锋克劳奇头球摆渡,范德法特抢第二点进攻,这已经给热刺带来了不少进球。克劳奇说:“和范德法特一起踢球感觉很棒,和他这样级别的人合作,让我的工作也变得容易了。显然,他阅读第二落点的能力很强,球迷们已经爱上他了。”

  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范德法特因红牌禁赛错过了客场与国米的较量,热刺在梅阿查3比4落败,不过他还有机会,11月2日,热刺在白鹿巷主场对阵国米,全队上下憋着劲要赢回一场来,范德法特的“主场进球规律”也许要留在这场比赛中再爆发了。另外,荷兰人还将遇到自己在国家队的同胞斯内德,这将是两位皇马弃将在其他球队竖立核心地位后的首次对决,在蓝黑军,斯内德已经建功立业,意甲和欧冠的奖杯令他登上荣誉巅峰,而范德法特刚刚在热刺起步,这么快也已经奠定了核心地位,论特点,斯内德的组织和传球能力出众,范德法特的个人得分能力更强,11月2日白鹿巷之战,两位荷兰人之争将是最大的看点之一。

  (蒂普戴尔)

  

更多关于 热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