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沙尔克客场平 皮萨罗创外援进球纪录不来梅4-1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9轮开始5场角逐,沙尔克客场0比0平法兰克福,蒿俊闵未进大名单;汉诺威主场2比1胜科隆,排名暂时升至三甲;不来梅客场4比1胜门兴,马林首开纪录并2次助攻,皮萨罗攻入个人德甲第134球,超过埃尔伯成为德甲外援射手王;沃尔夫斯堡客场1比2负纽伦堡;弗赖堡主场2比1逆转凯泽斯劳滕。

  沙尔克客场0比0平法兰克福,本赛季联赛首次不失球,但仍然排在最后4位。法兰克福则终结3连胜。第76分钟,耶卡斯将球打进,但被判越位在先。

  不来梅客场4比1胜门兴,近4轮取得3胜1平,排名升至第8位,门兴连续7轮不败。第5分钟,马林左侧距门18米处主罚任意球入远角。第13分钟,马林传球,韦斯利带球突破距门16米处低射碰后卫入网,这是他德甲首球。第51分钟,马林再度助攻,亨特弧线球得手。第67分钟,米利茨扑出罗伊斯射门,但默特萨克将球挡进自家大门。第75分钟,韦斯利右路传中,皮萨罗左脚劲射锁定胜局。

  沃尔夫斯堡客场1比2负纽伦堡。第11分钟,席伯在长谷部诚脚下将球捅给京多安,后者在门前17米处低射入右下角,1比0。第28分钟,迭戈反击喂球,舍费尔低传,格拉菲特前点距门4米处射入近角,1比1。第63分钟,席伯突破3名后卫传球,京多安左脚射门被挡变向,弗朗茨射进右下角,2比1。

  汉诺威主场2比1胜科隆。开场4分钟,亚科南在门前24米处弧线球击中远门柱弹进。第15分钟,劳施左路反击传中,亚科南前点头球梅开二度。第86分钟,拉尼希捅射追回1分,科隆连续6场不胜跌至第17位。

  弗赖堡主场2比1逆转凯泽斯劳滕。第8分钟,伊利切维奇左路输送,莫拉韦克在门前14米处射进左下角。第35分钟,巴斯蒂安斯左侧传中,推射攻入本赛季第8球。第60分钟,巴斯蒂安斯再度边路起球,赖辛格后点小角度破门,凯泽遭到5连败。

  (马舸)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