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功臣被换离场怒摔护腿板 中场铁汉七天内两度落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1:18  新浪体育
国米功臣被换离场怒摔护腿板中场铁汉七天内两度落泪

斯坦科维奇离场后眼眶含泪

  新浪体育讯 国米与热刺的赛前,贝尼特斯说:“坎比亚索进入了大名单,所以他能够上场比赛。”不过相比于另一位复出的伤员潘德夫替补出场,坎比亚索却一直安心的坐在替补席上,看着球队4球领先,在最后时刻又为国米稍稍揪了一下心。而在国米今天的首发阵容中,萨内蒂和斯坦科维奇联袂出任后腰,两位后腰接连完成进球。

视频-国米硬汉怒砸球鞋 斯坦诡异受伤场下落泪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上周,意大利和塞尔维亚的比赛因塞尔维亚球迷骚乱而取消,作为国家队队长的斯坦科维奇在更衣室内落下了无奈和伤心的泪水。周末联赛之前,贝尼特斯说:“我希望斯坦科维奇能够进球。”不过斯坦科维奇的进球来的晚了3天,他没能在实力较弱的卡利亚里身上取得进球,现在看来,他或许是将所有的力量都用在了本场对阵实力更加强劲的热刺身上。

  萨内蒂首开纪录,埃托奥点球锁定胜局之后,身为后腰的斯坦科维奇也丝毫不想让队友抢了风头,第14分钟,斯坦科维奇在禁区前和埃托奥连续配合,他先是背身用右脚外侧将球顺给埃托奥,埃托奥左脚快速回敲给斯坦科维奇,接着塞尔维亚铁腰展现出了自己极其细腻的脚法,他停球边线后闪出射门角度,距门15米处推射破门!贝尼特斯几天前美妙的预言在今年的梅阿查终于灿烂绽放,这是斯坦科维奇参加的第110场欧战比赛中的第20粒入球。

  斯坦科维奇的进球欲望却似乎被这粒漂亮的几球被彻底的激发出来了,第25分钟,国米获得角球机会,斯坦科维奇接到斯内德的传球后头球蹭骗,但斯坦科维奇头球蹭偏,但萨穆埃尔远端底线再拿球传中,斯坦科维奇在门前8米处凌空抽射被库迪奇尼侧扑封出。仅仅2分钟之后,斯内德的任意球被禁区内的后卫顶出,斯坦科维奇又如出一辙的在禁区前凌空补射,可惜这一次打飞了。

  虽然进攻成为了本场比赛中斯坦科维奇的主旋律,但他在中场组织和拦截上的表现却丝毫没有下降,截止到50分钟下场之前他47脚传球成功了41脚,此外还有1次解围。不过斯坦科维奇却没能坚持打完比赛,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他就由于脚部受伤单腿蹦到了场边,郁闷地将球鞋和护腿板狠狠地砸在地上,在如此好的状态下意外受伤无法继续奋战,铁汉斯坦科维奇一周之内第二次落下了眼泪,好汉有泪不轻弹,斯坦科维奇连续落泪,都是因为有心杀敌但抱负无处投放。赛后,斯坦科维奇说:“我感到小腿疼痛,1月份的时候,我曾经受过同样位置的伤,所以我有些紧张,我希望立刻离场。”

  “这个伤确实来的时候确实非常糟糕,近段时间来我踢的非常好,像这样自己在跑动中受伤非常难受,这简直是噩梦。”斯坦科维奇并不是国米本赛季的主力成员,贝尼特斯设想的主力是萨内蒂加坎比亚索,但由于萨内蒂和坎比亚索的意外受伤,斯坦科维奇却在近段时间成为了主力后腰,联赛中自第3轮开始连续5场比赛首发,欧冠也已经连续2场首发,本场比赛收获了一个进球。而斯坦科维奇对球队的贡献还远远不止顶替球队伤员,在《米兰体育报》对意甲球员的评分中,斯坦科维奇是国米中场得分最高的球员,他以平均6.5分并列在意甲中场中的第二位。

  (卞卡)

  


更多关于 国米 斯坦科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