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分钟门将罚下!0-4绝境高潮!热刺几完成不可能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9:46  新浪体育
11分钟门将罚下!0-4绝境高潮!热刺几完成不可能奇迹

拜尔可昂首离开梅阿查

  新浪体育讯 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对于欧冠菜鸟热刺来说,无疑是一场异常艰难的对决。国米上轮欧冠小组赛主场4-0屠杀不来梅,状态好得出奇;而头号射手埃托奥的枪管也正热得发烫,谁都知道北伦敦球队的这次梅阿查之行注定是凶多吉少。

视频集锦-国米热刺造7球盛宴 埃托奥神勇妖星戴帽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果然,开场仅仅98秒,埃托奥就助攻已两年不开壶的萨内蒂取得闪电入球。第8分钟,国米飞翼比亚比亚尼接斯内德妙到毫巅的直塞后形成单刀,热刺门将戈麦斯无奈之下只能选择弃门出击,眼看对手将要射门,戈麦斯在禁区内铲倒了比亚比亚尼,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主裁判斯科米纳判罚点球+红牌,热刺的开局比噩梦还要噩梦。

  热刺主帅哈里-雷德克纳普被迫用库迪奇尼换下了摩德里奇,就这样,几乎没有得到1分钟热身时间的库迪奇尼匆匆上阵,结果,他无力阻挡埃托奥的点球轰门。0-2,而此时,比赛才刚刚进行了11分钟。10打11的热刺几乎陷入绝境,第14分钟,久未进球的斯坦科维奇将比分改写为3-0;而第35分钟,埃托奥又将比分轻松改写为4-0,热刺兵败如山倒!恐怕此时热刺球员们的脑子里想的就是一个问题,为什么主裁还没有吹响中场哨?天知道剩余55分钟的时间里,热刺还要丢几个?

  中场休息的15分钟时间里,发生了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下半时刚刚开始7分钟,拜尔就接连突破麦孔和萨内蒂,为热刺扳回一球。但此时,大多数的国米球员还没有意识到热刺正在悄无声息的发力反扑,他们更愿意相信的是,拜尔的进球只是个意外。但热刺主帅老雷一定不会这么看,他看出了国米球员的懈怠,于是,这位老谋深算的老帅果断进行调整。第68分钟,他用罗比-基恩换下了克劳奇;第80分钟,他用帕拉西奥斯换下了体力透支的霍德斯通,在这些有的放矢的调整过后,尽管场上仍以10人作战,虽仍以1-4的大比分落后,但热刺的场面已经大有改观。

  高潮在最后阶段出现,在国米人认为的垃圾时间里出现了。当第四官员举起补时2分钟的电子牌时,热刺突然找到了国米的七寸,那就是一向自恃天下无双超强的右路。第90分钟,拜尔接杰纳斯传球后,强行突破萨内蒂的防守后斜射入网。伤停补时第1分钟,拜尔接列侬直塞,面对萨内蒂的防守在同一角度再次破门,上演了帽子戏法,威尔士人在1分钟之内连进两球,比分迅速被拉近到3比4,可惜的是,比赛结束的哨声不合时宜的吹响了。赛后,国米门将塞萨尔在接受采访时称,“我太生气了,我甚至都没能摸到球皮就进了,今晚我都不可能睡个好觉。”

  这已经不是热刺第一次玩得心跳了。欧冠附加赛首回合,热刺曾在客场开场28分钟时间内,就以0-3落后于瑞士伯尼尔年轻人队,但在剩余时间里奋起直追,连扳两球,为次回合大胜对手晋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天知道此役如果补时时间是3分钟、4分钟或5分钟,打疯了的拜尔会做出什么让国米目瞪口呆的事情出来。客观的说,下半时双方总计有5次换人,主裁给出补时2分钟实在是有些短。

  熟悉英超的人都知道,热刺的白鹿巷球场氛围非常狂热,而热刺在主场的战斗力要比客场强出不少。此前两个欧冠主场,热刺分别以4-0击败了伯尔尼年轻人和以4-1击败了特温特,而在击败年轻人的比赛中,拜尔更是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外加制造1粒点球,1人制造了4粒进球;而击败特温特,范德法特和拜尔也都取得了进球。而从此役的进程来看,热刺回到主场后,完全有可能从国米身上拿分,毕竟,届时范德法特归来了,而头号射手迪福也有可能复出。或许热刺还有太多这样那样的不足,但他们带着朝气而来,带着勇气而来,而这样的一支球队,被低估后爆发的战斗力往往是很可怕的。毕竟,老雷在英超可是出了名的贝尼特斯的苦主。

  (安然)

  


更多关于 热刺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