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射手破门妖人世界波 切尔西客场2-0取3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2:17  新浪体育
欧冠-射手破门妖人世界波切尔西客场2-0取3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00:30(俄罗斯当地时间19日20:30),2010/1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3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在卢日尼基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2比0取胜莫斯科斯巴达,日尔科夫世界波先拔头筹,阿内尔卡扩大比分。切尔西3战全胜领跑。

  这是安切洛蒂作为主帅出战的第100场欧冠赛事。两支球队前2轮都取得全胜。阿什利-科尔和埃辛在赛前通过体检出场。日尔科夫替换受伤的拉米雷斯出场,卡劳伤愈替换卡库塔首发出场。蓝军伤兵满营,替补席上6名90后球员。

  第5分钟,日尔科夫头球摆渡,卡劳禁区边缘内的打门高出。莫斯科斯巴达第10分钟险些破门,帕尔什夫柳克突入禁区引发蓝军防线混乱,阿什利-科尔勉强挡出皮球,孔巴罗 [ 集 锦 ] 阿内尔卡领衔蓝军伤兵营 切尔西客场轻取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夫14码处的抽射高出横梁。第14分钟,孔巴罗夫左路摆脱费雷拉传中,维利顿前点小角度扫射被切赫用腿挡出近角。第15分钟,卡劳传球,马卢达禁区边缘的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第19分钟,马卢达开出角球,埃辛11码处头球攻门顶偏。切尔西第23分钟取得领先,帕雷哈头球勉强解围长传球,日尔科夫左路25码处凌空抽射入右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26分钟,卡劳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前的劲射偏出左侧立柱。3分钟后,帕雷哈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莫斯科斯巴达加强进攻,维利顿和马凯耶夫在禁区前的射门相继被蓝军球员封堵。

  第35分钟,阿内尔卡右路突破赢得角球,迪坎出击判断失误,但他还是在阿内尔卡背后伸手捅出底线。马卢达再度开出角球,埃辛头球攻门再度偏出。切尔西第39分钟错失良机,阿内尔卡抓住对方失误获得单刀机会,迪坎及时出击做出扑挡延缓了法国人的突破,马卢达又错过了阿内尔卡的回传。切尔西第43分钟扩大比分,埃辛直传,阿内尔卡禁区左侧晃过帕尔什夫柳克后10码处低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下半场开场仅45秒,麦克格迪右路传中,维利顿轻挡,阿里禁区弧内的射门高出。切尔西1分钟后获得反击机会,阿内尔卡突入禁区右侧并未选择射门,他的回传也未能找到包抄的两名队友。第48分钟,阿里传球,麦克格迪右路禁区前的射门被切赫托出横梁。2分钟后,帕尔什夫柳克传球,麦克格迪禁区右侧16码处弧线球射门被切赫没收。

  莫斯科斯巴达持续施压,第60分钟,孔巴罗夫晃过费雷拉后24码处劲射又被切赫得到。第64分钟,麦克格迪传球,伊布森25码处劲射被切赫托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伊布森左路25码处劲射又被切赫扑出。第70分钟,日尔科夫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12码处头球顶高。切尔西第73分钟也错过进球机会,卡劳抢断后禁区右侧回传,埃辛12码处扫射擦左侧立柱。

  第74分钟,17岁的麦克伊兰替换卡劳出场。莫斯科斯巴达再度围攻切尔西半场,队长特里两度在禁区内10码处混战中解围。第79分钟,麦克格迪左路传中,阿里12码处头球攻门落入切赫下怀。1分钟后,阿里25码处劲射被切赫扑挡后得到。第82分钟,卡库塔换下马卢达。范安霍尔特也替换阿什利-科尔出场。

  莫斯科斯巴达出场阵容(4-2-3-1):81-迪坎;15-帕尔什夫柳克,19-帕雷哈,17-苏奇,16-马凯耶夫;7-伊布森,5-舍舒科夫;64-麦克格迪,9-阿里(85',27-阿纳尼泽),99-孔巴罗夫;11-维利顿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87',38-范安霍尔特);12-米克尔,5-埃辛,18-日尔科夫;21-卡劳(74',46-麦克伊兰),39-阿内尔卡,15-马卢达(82',44-卡库塔) 

同组另一场比赛,马赛主场1比0小胜日利纳。两队此前均遭遇连败。马赛开场后就展开围攻,前15分钟,表现活跃的瓦尔比埃纳两度射门偏出,吉格纳克两次射门均被对方门将救出。迪亚瓦拉的头球攻门也被没收。第25分钟,瓦尔比埃纳传球,阿尤的射门稍稍偏出。第45分钟,布兰达奥头球摆渡,吉格纳克头球攻门也被救出。马赛第48分钟打破僵局,瓦尔比埃纳突入禁区被铲倒,裁判仅判罚角球,卢乔-冈萨雷斯开出第12个角球,迪亚瓦拉9码处顶出反弹球,门将杜布拉夫卡碰到皮球仍入网。随后客队展开反扑,但曼丹达两次神勇扑救力保胜局。

  (斯科)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