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亲口证实鲁尼已提转会申请:太震惊 太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21:57  新浪体育
弗格森亲口证实鲁尼已提转会申请:太震惊太失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鲁尼真的要走!在英国媒体这两天的热炒后,曼联主帅弗格森亲口证实了这个消息。

  在曼联的欧冠赛前发布会上,焦点话题是鲁尼的去留,弗格森承认,英格兰前锋已经提出离队申请。

  在今天的公开训练中,鲁尼完成了第一部分,但后来因为受伤被抬离场地,很可能无法参加明天的欧冠主场比赛。但更让弗格森震惊的是,鲁尼提出了离队申请。“吉尔(曼联首席执行官)给我打了电话,说他马上过来,因为他有一些坏消息。”弗格森说。 视频-弗格森证实鲁尼欲离队 爵爷发布会几近哽咽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鲁尼的经纪人说,他不会签新合同,并想转会离开。”

  “这是一个震惊的消息,我实在无法相信,”弗格森继续说道,“在三月份的初步会谈中,我们和鲁尼谈过,他说过他想留下,他希望和俱乐部签下终生合同,他还说自己是在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

  “得到他申请离队的消息实在令人太失望了,我们无法理解。”

  看起来鲁尼已经做出了决定,并迫不及待的提出了申请,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英格兰人希望冬季就转会。继两年前的C罗之后,当家球星再度提出离队,对曼联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丁林)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