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特维斯2球飞翼首球 曼城3-2四连胜超曼联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0:52  新浪体育
英超-特维斯2球飞翼首球曼城3-2四连胜超曼联3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布罗姆菲尔德路球场展开角逐,曼城客场3比2力克布莱克浦,特维斯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戴维-席尔瓦锁定胜局,海伍德一度为主队扳平比分,泰勒-弗莱彻最后时刻也打入一球。曼城取得4连胜,超曼联3分,以2分之差继续紧逼领头羊切尔西。

  这是双方近11年来首度交手,也是39年来首度在联赛碰面。布莱克浦最近一次取胜曼城还是1997年的联赛杯,而曼城最近一次客胜布莱克浦还是1984年的联赛杯。双方历史交锋76场,曼城33胜24平19负占据上风。布里奇本赛季首次在联赛出场,阿德巴约和亚当-约翰逊轮换首发出场。

  开场不久,亚当-约翰逊传球,米尔纳禁区前的射门被吉尔克斯没收。第3分钟,特维斯禁区右侧的传中从小禁区内滑门而过。3分钟后,米尔纳传球,亚当-约翰逊右路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吉尔克斯用指尖托出横梁。第9分钟,泰勒-弗莱彻传球,DJ-坎贝尔禁区弧边缘的低射偏出。第19分钟,米尔纳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孔帕尼10码处头球攻门正入吉尔克斯下怀。随后查理-亚当和瓦尔尼的外围射门相继偏出。

  曼城第24分钟险些破门,亚当-约翰逊右路传中,阿德巴约远点7码处头球攻门擦近角立柱偏出。泰勒-弗莱彻禁区右侧摆脱布里奇,幸亏莱斯科特封堵了对方的传射。第31分钟,泰勒-弗莱彻远射偏出。第34分钟,克莱尼左路传中,DJ-坎贝尔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曼城第44分钟错失良机,莱斯科特和阿德巴约连续头球摆渡,特维斯近距离却将皮球撞入吉尔克斯怀中。最后时刻,阿德巴约又错失了亚当-约翰逊的传球。

  第47分钟,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孔帕尼头球攻门偏出。布莱克浦第54分钟错失良机,瓦尔尼左路突破引来莱斯科特和孔帕尼的防守后传中,但无人防守的DJ-坎贝尔10码处将单刀球射偏。1分钟后,查理-亚当传球,越位位置的格兰丁劲射破门被判无效。第59分钟,亚当-约翰逊开出角球,莱斯科特10码处倒钩射门高出横梁。

  布莱克浦持续施压,第63分钟,DJ-坎贝尔传球,查理-亚当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乔-哈特托出横梁。1分钟后,查理-亚当传中,泰勒-弗莱彻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65分钟,泰勒-弗莱彻传球,厄德利右路禁区边缘外的低射又被乔-哈特奋勇扑出。曼城第67分钟打破僵局,米尔纳脚后跟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戴维-席尔瓦禁区左侧传中,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的特维斯近距离抢在卡斯卡特之前将皮球挡入。

  阿根廷人冲入曼城球迷区庆祝进球引发混乱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查理-亚当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曼城也有机会扩大比分,第71分钟,孔帕尼传球,米尔纳禁区左侧的射门挑过吉尔克斯,但厄德利空门前解围。1分钟后,米尔纳左路禁区边缘的劲射打中横梁。随后里查兹替换博阿滕出场。布莱克浦第78分钟扳回一城,查理-亚当右路任意球传中,海伍德前点7码处抢在莱斯科特之前头球顶入远角。

  但曼城第79分钟再度领先,布里奇长驱直入突破至禁区边缘受阻,伊瓦特试图解围时被特维斯在背后拼抢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特维斯抢断后禁区弧内抽射,皮球打中卡斯卡特后偏转入左下角。这是特维斯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第84分钟,戴维-席尔瓦传球,特维斯左路禁区前抽射偏出。随后维埃拉换下亚当-约翰逊。第87分钟,戴维-席尔瓦传球,特维斯10码处劲射打在卡斯卡特腿上偏转砸中横梁弹出。

  曼城第90分钟锁定胜局,米尔纳拨出右路任意球,戴维-席尔瓦连续扣过克莱尼和大卫-沃恩后11码处射入大门左侧,3-1。西班牙人脱下球衣庆祝首粒英超入球也被黄牌警告。布莱克浦第93分钟再度扳回一城,查理-亚当开出角球,瓦尔尼14码处射门,泰勒-弗莱彻左侧立柱抢在巴里之前近距离推射破门,2-3。曼城取得4连胜,以2分之差继续紧逼切尔西。布莱克浦迄今主场仍未尝胜绩。

  布莱克浦出场阵容(4-3-2-1):21-吉尔克斯;5-厄德利(76',23-马修-菲尔普斯),6-伊瓦特,20-卡斯卡特,3-克莱尼;14-格兰丁(66',9-海伍德),11-大卫-沃恩,26-查理-亚当;12-泰勒-弗莱彻,16-瓦尔尼;39-DJ-坎贝尔

  曼城出场阵容(4-4-2):25-乔-哈特;17-博阿滕(76',2-里查兹),4-孔帕尼,19-莱斯科特,3-布里奇;11-亚当-约翰逊(85',24-维埃拉),34-德容,18-巴里,7-米尔纳;9-阿德巴约(66',21-戴维-席尔瓦),32-特维斯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