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门神:我踢前锋可媲美克劳奇 一人本应是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0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特纳姆热刺今年闯入了欧冠正赛,在阵中,高佬克劳奇是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因为他拥有竹竿般的身材,虽然头球不占优势,但他却能够时常上演令人叹为观止的精妙入球。不过,热刺的门将戈麦斯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打前锋,他也能像克劳奇一样出色。

  戈麦斯2008年从埃因霍温加盟白鹿巷球场,初期表现非常糟糕,但随后他却向球迷和质疑者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本赛季更是成为热刺欧冠的主力门将。但他表示,自己成为球队门将完全是一次意外所致。

  “我19岁的时候,才开始接受门将训练,按常理来说,这似乎有些晚了。”戈麦斯说,“我成为一名门将完全是由于意外,在当时我参加当地的比赛的时候,我是一名出色的门将,身高和技术都非常类似于彼得-克劳奇。”克劳奇身高2米01,而戈麦斯的身高也有1米91,但他的身体更为强壮,如果他真的出任前锋,或许将成为一名空霸。

  戈麦斯说:“我是个乐观主义者,当我刚刚加盟热刺的时候,我就说我的目标是赢得英超冠军,人们听到之后都笑了,但我就是这样的人。如果我们能够有出色的表现,一切皆有可能。”

  热刺将在下周前往米兰的梅阿查球场挑战国米,戈麦斯认为在主帅雷德克纳普的带领下,热刺能够让三冠王大吃一惊,“热刺拥有许多英国球员,雷德克纳普是一名非常有激情的鼓动者,他懂得如何调动球员的积极性。”

  谈到埃因霍温和热刺的区别,戈麦斯说:“这非常难以比较,或许我可以说这是有超级球星的球队和倚重年轻球员的球队之间的区别,埃因霍温,只有科库才是著名的球员,但是其他球员仍然能够证明其他强队不能肆意的对待我们。在热刺,我也看到了相同的精神,比如拜尔,我希望他能够越来越好。”

  热刺的队长莱德利-金被看作是球队的后防核心,但他的伤势却成为最大的障碍,戈麦斯说:“如果他的膝盖没问题,那么他将是世界上最好的防守队员之一,莱德利说话不多,但他在更衣室内却是年轻球员的榜样。有一次,我告诉他即便他无法比赛,他也应该来到球队之中。”

  随着今年战绩的提升,戈麦斯也希望能够为巴西国家队效力,“我从没放弃为巴西效力的梦想,当2014年的时候我33岁,对于一个门将来说,这个年龄并不算太老,没理由不相信一切会变得更好。”

  (卞卡)

  

更多关于 热刺 克劳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