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曝意大利U21罪人即将下课 米兰传奇列入头号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U21以下国家队周中作客白俄罗斯鲍里索夫惨遭3球逆转,不仅无缘欧青赛决赛圈,还痛失2012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意大利足坛上下为之震惊不已,球队主帅卡西拉奇下课仅是时间问题,《米兰体育报》透露,接替者极有可能是AC米兰名宿比利-科斯塔库塔。

  卡西拉奇的球队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却被弱旅白俄罗 斯史诗般地完成逆转,毫无疑问,主帅卡西拉奇罪责一等。事实上,卡西拉奇同球队的合约即将期满,因此意大利足协不必花费过多的时间和金钱来“打发”这位无能之人。如何更为明智地选择接替者,才是最需要意大利足协慎重小心的问题。

  《米兰体育报》透露,意大利足坛巨匠阿里戈尼-萨基将会在选帅过程中扮演着一个至关重要的幕僚角色。按理说,现任意大利U20以下国家队的主帅弗朗切斯科-罗卡应该顺利带队升入U21成为主帅,但现在在候选者的行列中,显然出现了一些更具竞争力的名字:科斯塔库塔、贝尔戈米、甚至包括曾经执教过顶级球队的佐拉和戴维德-巴拉迪尼也都出现在名单之中。而意大利U19以下国家队的主帅达尼埃勒-佐拉托也极具竞争力。

  虽然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在被媒体追问时仍三缄其口:“现在还不是谈论具体人选的恰当时刻。”但相信在萨基的协助下,U21的新帅必定会在近期浮出水面。

  (铁匠)

  

更多关于 意大利 U2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