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揭秘齐达内头撞马特拉齐:比赛前与妻子吵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的世界杯决赛已经过去了4年之久,不过关于齐达内头顶马特拉齐,最终被红牌罚下的事情却仍然是一个谜,虽然齐达内已经做出了公开道歉,但究竟是什么让齐祖失去了理智,或许只有本人才知道,近日法国一位传记作家则揭开了齐达内发怒的背后原因。

  贝斯曼-拉乌里是一位法国记者,同时他也是《齐达内,鲜为人知的生活》这本畅销书的作者,可以说是对齐达内颇为了解的人,近日,他做客法国电视5台的《基安布雷蒂之夜》节目,作为一名传记作家,向人们揭秘了齐达内的鲁莽行为祸起于比赛之前

  拉乌里说:“在比赛前一天,齐达内和他的妻子吵架了。”当然至于两人争吵的原因,则是私人原因,拉乌里并没有透露,“因为吵架,齐达内一直到比赛当天都还没有恢复平静,他非常急躁不安,而在比赛中法国队的表现也不太好,在踢进一个勺子点球之后,齐达内却错过了再进一球的机会。而当马特拉齐不断向他挑衅的时候,他就失去了理智,给了马特拉齐一头。”

  同时,拉乌里还表示,齐达内原本希望率领法国战胜意大利,再夺世界杯之后,他原本计划向意大利球迷表达感谢,“在以红牌结束世界杯决赛,对齐达内来说非常糟糕,因为他球衣内穿了一件早已准备好的特制T恤,上面写着他要感谢的人:尤文图斯、意大利,父母还有教练。他原本希望脱了球衣之后,穿着这件T恤绕场一周,向球迷表达感谢,但最后,一切都变得糟糕了。”

  (卞卡)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齐达内 马特拉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