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官方声明驳斥离队假新闻 否认明夏将告别皇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9:25  新浪体育
卡卡官方声明驳斥离队假新闻否认明夏将告别皇马(图)

卡卡在他的Twitter上否认了德国网站的说法

  新浪体育讯 日前德国的一家网站称,卡卡在接受其采访时表示,确定将在皇家马德里待到明年夏天,但随后的事情就“只有上帝知道”,并将这句话解读为——卡卡在明年夏天有可能离开皇马。不过,卡卡本人在得知此事后立即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布消息,并对此予以了否认。

  卡卡在他的Twitter上说对一些媒体报道虚假信息感到不满,随后又在第二条信息中指出:”目前我唯一的目标就是尽快康复。”

  (KKGonzalez)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