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名将:穆里尼奥带也一样 英格兰想夺2012欧锦赛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在主场被黑山0比0逼平,前阿森纳的英格兰著名前锋伊恩-赖特在专栏文章中以问答形势表示,球队想在2012年欧锦赛上夺冠是根本没有可能的事情。

  问:英格兰的表现哪一点令你不喜欢?

视频集锦-手球冤案扼杀英格兰绝杀 三狮憾平黑山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伊恩-赖特:节奏太慢了,尤其是在上半时,在令人鼓舞的开局后,突然就变成了蜗牛般的速度。传球也很糟糕,英格兰本该利用他们的速度来打破对手防线,看起来似乎英格兰不在意平局,侵略性根本不够。

  问:卡佩罗哪里做错了?

  伊恩-赖特:结果不是因为黑山打的好,是因为英格兰表现糟糕。至于主教练,那不是最大问题,问题在球员的发挥,不管是卡佩罗、穆里尼奥还是弗格森执教都该是一样的,以英格兰的阵容在主场都该能击败黑山这样的队伍。

  问:鲁尼怎么了?

  伊恩-赖特:他就是看起来不对劲,仍然没能摆脱困扰。我喜欢鲁尼,至少他努力,但现在他没有多少带球进攻,作为球员,你必须设法终结这样的糟糕势头。不过不管怎样,鲁尼都必须首发,你知道他的能力,他只需要再次激活自己。

  问:你会如何解决鲁尼的问题?

  伊恩-赖特:我曾试图谈这个,但他对此并不高兴。他只想人们和他谈足球,但事实上你的生活已经被名气和相关带来的一切侵入了,他必须应付这个压力。我曾在专栏中试图帮助他,但他很不高兴,如果他自己不能纠正错误,我说了也白说。

  问:两翼是否该更灵活?

  伊恩-赖特:我认为是的。我希望他们能更多的换位,这样可以更多拉开空间。也许他们都是相对的新人,还不敢大胆这样做,我只希望教练能告诉他们这一点。

  问:英格兰看起来像是一支能赢得2012欧锦赛冠军的球队吗?

  伊恩-赖特:完全不。英格兰是主场打黑山,本该把对手打垮,我对比赛的内容非常失望,靠这样的表现,你不可能赢得大赛。

  (马拉乔)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