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名帅宁被枪毙也不执教英格兰 名宿:卡佩罗应废1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狮军团将在欧预赛中面对实力不俗的黑山队,照理说,这FIFA病毒是每一名俱乐部教练最为头疼的事儿,但这一次,弗格森却十分乐意看到爱徒鲁尼为国出战,并希望暂时换了环境的小胖,能够找回进球的状态和比赛的动力,重新开始赛季的征程。

  因为膝伤复发,小胖并未出现在上一轮曼联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原本可以拒绝英格兰队的征召,但这一次爵爷却出奇的慷慨。原因很简单,虽然鲁尼在俱乐部中表现低迷,但一到了三狮军团就发威,上一场在与瑞士队的交锋中,这位曼联头牌就贡献了首开纪录的进球。也正因为如此,弗格森才特别支持鲁尼为国征战,借机找回状态。

  不过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能够游刃于两名世界级的名帅之间,颇有心得的鲁尼还是毫不避讳的比较了两者的异同之处。“他们两者都有十分强烈的求胜欲望,在训练中都极其严格,甚至是规定到了脚趾。他们都渴望冠军,为了胜利能够不惜一切。而一旦没有取胜,那么恐怕回到更衣室内都能看到他们冷峻的表情。世界杯输给德国之后,我们从来没有质疑过卡佩罗的能力,我们只是对自己的表现失望。我们有优秀的球员,本该做的更好。”

  接下来,鲁尼又谈到了自己。“我才24岁,从来没有想过要退出英格兰队,我想后面还有两届世界杯在等着我。对我来讲,为英格兰效力是最高的荣誉,当然,我还年轻,还有时间去赢得一切。众多锦标中,我如今最迫切的就是为英格兰来带一座冠军的奖杯,那将是我职业生涯的最高成就。”谈到未来英格兰的教练人选,小胖表示自己不会考虑,但却力挺老大哥贝克汉姆。“执教英格兰并不是我未来想从事的工作,但贝克汉姆可以,在南非,我已经看到了他这方面的能力,我体验到了他对足球和英格兰的热爱,我支持他未来能够挂帅英格兰。”

  不仅是鲁尼,就连来自对手阵营的博斯科维奇,都坦言贝克汉姆之于英格兰的不可或缺。“英格兰需要大卫。虽然已经35岁了,但他在球场还是十分的强壮,以及难以置信的跑动距离,当然还有他的任意球。我不知道未来他还能踢多久,但目前他仍是英格兰最锋利的武器,而且不仅仅是在竞技方面。他是一个出色的领导者,能够让整支球队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

  小贝受到了众人的一致推崇,不过球队右后卫位置上的主力格伦-约翰逊,可就没这么好的福气了。近日,英格兰足坛的传奇人物维夫-安德森就力劝卡佩罗,将这个“缺乏竞争力”的利物浦球星排除在主力名单之外。“卡佩罗应该让他远离比赛,让其反思。长期坐稳英格兰的主力位置,让格伦-约翰逊失去了竞争和进步的压力。他太过自满了,甚至已经很久没有踢出过自己应有的水准。”

  “他本来是一名不错的右后卫,但有时候球员需要从低谷中走出来,特别是像他这样年轻的球员。我原本以为他的防守能够有所改观,这是他的最弱一环,但也许是利物浦的处境拖累了他。”这位前诺丁汉森林和阿森纳的球星如此表示。

  南非世界杯后,三狮军团陷入了低谷,广大英格兰足球人也是纷纷献计献策,希望球队能够在2012年的欧洲杯上有所斩获。就比如说英格兰历史上的传奇门将皮特-希尔顿,就劝告卡佩罗“不要过度严格,能够与球员们打成一片,或许更有利于提升战斗力”。但只有前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抱着一种“事不关己”的态度,这位沃尔夫斯堡主帅甚至自嘲的对朋友表示,“宁愿被枪毙,也不要回英格兰执教”。

  (陈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