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德法特自曝拒投阿森纳只为爱妻 称退役后靠妻子养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08:29  新浪体育
范德法特自曝拒投阿森纳只为爱妻称退役后靠妻子养活

范德法特的妻子西尔维

  新浪体育讯 最近双脚热得发烫的范德法特,昨天承认曾有机会在去年加盟阿森纳。今夏,英超转会最引人瞩目的当属范德法特的“压哨”转会案。之前,范德法特的归属被吵得沸沸扬扬,本以为他会以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转投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不料转会谈判突然中止。最终,皇马找到了热刺,北伦敦球队捡到了一个大便宜,以800万英镑得到了这位中场核心。对此,荷兰足协也肯定了范德法特的热刺之旅,“范德法特不仅仅是以800万英镑进入托特纳姆热刺,更是拥有了6场比赛4粒入球的全新目标。”

  面对一波三折的经历,范德法特证实他去年夏天曾受到温格的邀请,有机会加盟英超劲旅阿森纳。但是,范德法特向《天空体育》解释了初衷:“阿森纳旅程?是的,有可能,会将变得很棒。当马德里出售罗本(拜仁)和斯内德(国际米兰)时,他们问我是否想留下,我只想穿回我的23号球衣。即使我只经历了足球的一部分,它不是很精彩,但是在10岁时我便确信对我来说,足球是最好的。我拒绝了阿森纳,是三思而后行,为了妻子能继续留在西班牙进行治疗。”

  范德法特在球场上一帆风顺,而生活中也是如此。范德法特与荷兰的美女主持人西尔维被称作“荷兰的贝克汉姆夫妇”,然而,西尔维却不这样认为:“我们走到哪里,人们会说:‘他们是新的贝克汉姆’。我觉得人们不应该这样比较我们。或许维多利亚的长相并不是最好的,但他工作起来往往非常努力。她一点都不需要贝克汉姆,她很独立。她制造了大卫,一个时尚偶像,一位绝对的巨星。”对于丈夫转会一事,西尔维说道:“我没有想到英国俱乐部这么大的举措。我知道那发生在转会窗口的最后时刻,并与他的经纪人联系确定那是真实的。”

  回到生活上,西尔维透露:“拉斐尔总是对我说:‘当我成为一名退役球员,我可以依靠你的收入!’。虽然是玩笑,但是我从他那释放了压力,可以全心照顾我的家人和关于我们的一切事务。我骄傲没有身陷丈夫的光环之中。”

  今年32岁的西尔维,是一个美丽的模特和电视明星,她表现出了极大的个人毅力,击败了乳腺癌。面对积极的未来,她表示:“不管怎样,我和拉斐尔已经找到了一个漂亮的房子,希望按照自己的风格装饰房子。因此,我们需要让国际搬运公司将全部家具由马德里搬到伦敦去。我爱自己的生活方式,另外,我已经学会了生活,包括与狗仔队相处。”

  (迷徒)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德法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