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托:对切尔西曼城都没兴趣 若离AC米兰只去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01:19  新浪体育
帕托:对切尔西曼城都没兴趣若离AC米兰只去巴萨

帕托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巴西前锋帕托表示,如果他有朝一日离开红黑军,那么只会去西甲的巴塞罗那。

  过去两年里,一直有传闻将帕托与英超球队联系在一起,先是安切洛蒂执教的切尔西,后来又有报道称,曼奇尼所在的曼城对他很感兴趣,不过帕托并不想去这两支球队。

  “对于曼城的兴趣,我感到很荣幸,”帕托说,“但我现在是一个AC米兰球员,我在这里非常愉快。”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AC米兰,我希望穿上巴塞罗那的球衣,我认为我只会为了巴萨离开米兰。”

  意大利有媒体称,巴塞罗那在今年夏天伊布的交易中设定了条款,拥有对帕托的优先签约权,一旦米兰要卖,将优先考虑巴萨。

  (李普利)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