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妓被打伤入院反诉小贝:你个生瓜蛋子懂法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08:44  新浪体育
艳妓被打伤入院反诉小贝:你个生瓜蛋子懂法么(图)

尼西反诉小贝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现在需要“双线作战”,少妇谢丽离婚风波把他卷了进来,而那一边妓女艾玛-尼西又对他发起了反击,小贝不是起诉她和杂志并索赔1600万英镑吗,这次尼西反诉小贝,理由是阻碍言论自由并对她实施人身攻击。

  尼西宣称贝克汉姆与他上床,还拉上另一个妓女玩“3P”,这番言论惹得小贝大怒,但尼西称,在美国,人人都有言论自由,贝克汉姆这个英国来的“生瓜蛋子”根本不懂这些。

  “加利福尼亚的法律不允许像贝克汉姆这样的公众人物干涉言论自由,”尼西通过法律顾问申诉道,“也许贝克汉姆在洛杉矶还太生,生活的不够久,他还没学会在我们美国是多么珍视公开发表言论的自由和权利。”

  尼西的律师在诉状中还称,贝克汉姆方面导致了她的人身受到伤害。不久前为了锁定尼西的行踪,小贝夫妇专门雇佣了包括前特种兵在内的安保专家,对尼西进行24小时跟踪和监控,尼西宣称,这让她身心饱受摧残,并因此入院。

  在贝克汉姆雇佣的人向尼西递交起诉书时,后者称遭到了“身体上的伤害”,尼西律师称:“她在那次冲突事故后,立刻被送进了医院,贝克汉姆要对他手下人的行为负责,我们会让他付出代价。”

  显然,贝克汉姆今后一段时间里要处理的麻烦不会少,这个妓女尼西看起来绝不是省油的灯,既然她打定主意要踩着小贝成名,那自然什么手段都使得出来。目前在英国,舆论倾向是倒向贝克汉姆一边的,普遍认为妓女尼西是一个说谎者,但要想通过正式渠道找回清白,并给予对方严惩,贝克汉姆还需要有更大的耐心。

  (王西)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