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艳模上电视甩掉巴洛特利 半年戏4女还有1真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05:57  新浪体育
艳模上电视甩掉巴洛特利半年戏4女还有1真爱(图)

巴洛特利与梅丽莎

艳模上电视甩掉巴洛特利半年戏4女还有1真爱(图)

芭芭拉与卡拉

  新浪体育讯 就当英国媒体惊羡曼城前锋巴洛特利的模特女友梅丽莎-曲线完美时,意大利金童的这段恋情却闪电般走到终点,梅丽莎不仅宣布甩掉了巴洛特利,还是通过一种极具羞辱性的方式。

  上个月,英国媒体还抓拍到巴洛特利与梅丽莎一起到曼彻斯特一家名为“圣卡洛”的意大利餐厅用餐的照片,那时候两人还显得关系亲密,但没想到不久前梅丽莎突然在一档电视节目中公开宣布,她已经甩掉了巴洛特利,两人从此不再有任何关系。

  对于梅丽莎的这一手,巴洛特利气急败坏的回应,不仅断然否认两人曾经的恋情,还称意大利模特就是个想借自己出名的女人。“她从来就不是我的女朋友,所有人都试图利用我的名字,这样她们就可以有曝光率了。”

  看起来巴洛特利和梅丽莎的关系是一刀两断了,而这是意大利足球神童在半年里的第四个女孩了。一开始他与意大利娱乐圈美女卡拉(后来成为桑顿女友)相交,后来又与卡拉的圈内好友芭芭拉曝出恋情,而后希腊模特贝蒂成为他的新欢,而近两个月又换成了梅丽莎,从这个架势看,巴洛特利在情场上的速度实在惊人,简直可以媲美有名的“花心大少”C罗了。

  而据巴洛特利自己称,其实他还有一个女朋友,是一直不被媒体所知的。“我有一个女朋友,我对她非常关心和在乎,但我永远都不会透露她的名字。”这个神秘女孩显然不属于上述被媒体披露出的女人行列,至于她是谁,就看善于挖掘绯闻的英国媒体能不能再次发挥他们的神通了。

  (王西)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