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宣布阿莱士伤停三周 铁卫轰世界波拉伤大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6日04:42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宣布阿莱士伤停三周铁卫轰世界波拉伤大腿

切尔西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切尔西俱乐部今天官方宣布他们的主力中卫,在上周战胜阿森纳的比赛中打进世界波的阿莱士伤停三周。

  阿莱士在上周对阵阿森纳队的比赛中打进了一粒惊世骇俗的任意球,帮助切尔西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但或许是发力过猛,巴西人在赛后感觉大腿不适,周一接受队医检查后发现拉上了肌肉,不得不暂时修养。为此他将错过切尔西与莫斯科斯巴达队的欧冠比赛,以及巴西国家队与伊朗和乌克兰的友谊赛。

  (炉中火)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图文专栏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