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美因茨4-2追平7连胜开局纪录 沙尔克染红1-2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23:25  新浪体育
德甲-美因茨4-2追平7连胜开局纪录沙尔克染红1-2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7轮开始5场角逐,美因茨主场4比2击败霍芬海姆,追平拜仁在1995-96赛季和凯泽斯劳滕在2001-02赛季的7连胜开局纪录;沙尔克客场1比2负纽伦堡,蒿俊闵进入大名单,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汉堡主场2比1逆转凯泽斯劳滕,终结联赛4轮不胜;沃尔夫斯堡客场1比1平门兴;弗赖堡主场3比2胜科隆。

  美因茨主场4比2胜霍芬海姆。第2分钟,霍尔特比策动反击,绍洛伊形成单刀无私传球,阿拉吉推射空门得分,1比0。第41分钟,古斯塔沃直传,登巴-巴突入禁区射进左下角,1比1。第47分钟,霍尔特比中场起球,绍洛伊反越位射进右下角,2比1。第59分钟,卡利朱里断球传出,霍尔特比左脚射门碰古斯塔沃入近角,3比1。第64分钟,西于尔兹松在门前22米处任意球中的,3比2。第74分钟,许尔勒传入禁区,霍尔特比被西穆尼奇放倒,西穆尼奇作为最后一名后卫吃到红牌,许尔勒主罚点球命中,4比2。

  沙尔克客场1比2负纽伦堡。第52分钟,法尔范右肋直塞禁区,琼斯单刀铲射没够到球,鞋底却踹到门将舍费尔肋部,结果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62分钟,沃尔夫中场左路直传,席伯反越位横推中路,弗朗茨在门前5米处铲射得分,1比0。第73分钟,法尔范右肋突破铲传,亨特拉尔在门前7米处左脚半凌空撩射入远角,1比1。第84分钟,埃基吉右侧开出角球,沃尔夫前点头球击中远门柱,埃基吉左侧再开角球,又是沃尔夫抢到落点头球攻门,虽然后卫将球挡出,但球已经越过了门线,2比1。

  汉堡主场2比1逆转凯泽斯劳滕。第3分钟,恰逢27岁生日的拉基奇在门前17米处任意球破门,1比0。第11分钟,埃利亚门前解围击中门框。第20分钟,汉堡门将罗斯特在拉基奇逼迫下传球失误,伊利切维奇在门前15米处劲射击中横梁。第69分钟,埃利亚直传,泽罗伯托左路下底传中,替补卡查尔在门前5米处头球扳平。第84分钟,皮特罗伊帕右路传中,舒波-莫廷近射反超比分。

  沃尔夫斯堡客场1比1平门兴,结束联赛3连胜。第27分钟,长谷部诚右路传中,卡伦贝尔后点距门5米处射进,打破了本赛季格拉菲特、迭戈、哲科三人包办狼堡进球的规律。第65分钟,阿朗戈射门弹到马克斯脚下,马克斯距门7米处头球扳平。

  弗赖堡主场3比2胜科隆。第4分钟,西塞传球,罗森塔尔转身摆脱两人防守远射破门。第11分钟,巴斯蒂安斯凌空射门打在队友罗森塔尔身上吊进门内,2比0。科隆此后一度追平。第22分钟,亚亚洛左脚射门,队长穆罕默德在门前6米处抢点破门,2比1。第50分钟,亚亚洛头球摆渡,马图席克在门前23米处左脚半凌空射门得分,2比2。第70分钟,舒斯特中圈直传,西塞吊射攻入致胜一球,3比2。

  (马舸)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美因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