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门神救单刀门框救险 曼联客场4连平赛季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03日00:10  新浪体育
英超-门神救单刀门框救险曼联客场4连平赛季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2:20(英国当地时间15:20),2010/1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战在光明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0比0战平桑德兰。范德萨救出单刀球,岑登一度打中立柱。曼联客场4连平未尝胜绩。本赛季,曼城、阿森纳和曼联三支强队均未能在光明球场带走3分。

  曼联在双方近13场交锋中10胜3平保持不败,近16场联赛交锋中12胜4平保持不败。曼联上次在光明球场落败还是2000年11月的联赛杯第4轮,上次联赛中在这里告负还是1997年3月。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8场,曼联13胜4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客场6胜2平1负。双方历史交锋129场,曼联55胜35平39负。鲁尼依旧未能进入18人阵容,欧文和马切达轮换出场,贝尔巴托夫进入替补席。维尔贝克因租借条款限制无法出场。

  由于客队更衣室水管爆裂影响球员热身备战,比赛被迫延迟20分钟开打。桑德兰开场后就借助主场之利施压,他们连续获得3次角球机会,但曼联防线一一解围。第9分钟,马尔布兰克传球,但达伦-本特禁区前的射门离谱偏出。随后安德森给欧文的直传球被特纳拦截。4分钟后,前曼联青训后卫巴德斯利传中被奥谢解围,亨德森禁区边缘的凌空抽射同样偏出。

  第14分钟,纳尼禁区右侧的射门被特纳封堵出底线,曼联赢得首次角球。桑德兰第15分钟险些破门,卡特莫勒直传,维迪奇铲球拦截落空,马尔布兰克10码处的单刀射门被范德萨用腿挡出。随后维迪奇底线附近对达伦-本特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9分钟,巴德斯利拼抢中肘击纳尼逃脱处罚,葡萄牙人治疗后继续比赛。此后的比赛却陷入僵持局面。

  曼联的进攻难有起色,桑德兰继续利用右路施压。马尔布兰克禁区右侧射偏。随后奥努奥哈和马尔布兰克的射门先后被封堵。第36分钟,马尔布兰克传球,达伦-本特20码处的射门被范德萨轻松得到。桑德兰第37分钟错失良机,卡特莫勒传球,岑登禁区弧边缘左脚劲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回。第39分钟,安德森赢得任意球机会,纳尼25码处直接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

  贝尔巴托夫下半场换下欧文。第48分钟,纳尼突入禁区右侧受阻,斯科尔斯外围射门被越位位置的贝尔巴托夫挡入球门,进球被判无效。曼联在客场持续疲软,马切达连续2次落入越位陷阱。第62分钟,岑登任意球传中被解围,穆罕马迪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后再补射偏出。弗格森第65分钟再度做出调整,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替换马切达出场。

  第66分钟,奥谢传中,埃尔南德斯头球顶偏。随后马尔布兰克、亨德森和卡特莫勒的射门又先后被封堵。第70分钟,拉法尔的远射同样偏出。桑德兰第73分钟险些破门,布兰布尔长传,巴尔德斯禁区左侧传中,达伦-本特10码处左脚扫射偏出左侧立柱。第77分钟,维迪奇传球,纳尼突入禁区前的劲射被米尼奥莱小心翼翼扑出。随后毕比换下安德森,这是他首次在英超亮相。

  第80分钟,埃尔南德斯传球,贝尔巴托夫禁区弧顶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84分钟,穆罕马迪禁区右侧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吉安12码处倒钩射门被范德萨没收。2分钟后,贝尔巴托夫脚后跟传球,埃尔南德斯禁区边缘外的劲射高出。第89分钟,纳尼20码处的弧线球射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91分钟,穆罕马迪右路传中,达伦-本特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补时阶段,维迪奇接任意球冲顶又被特纳挡出。

  桑德兰出场阵容(4-4-1-1):22-米尼奥莱;15-奥努奥哈,4-特纳,19-布兰布尔,2-巴德斯利;8-马尔布兰克(83',33-吉安),6-卡特莫勒,10-亨德森,7-岑登(82',20-安迪-雷德);27-穆罕马迪;11-达伦-本特

  曼联出场阵容(4-3-3):1-范德萨;21-拉法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2-奥谢;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8-安德森(80',33-毕比);17-纳尼,7-欧文(48',9-贝尔巴托夫),27-马切达(65',14-埃尔南德斯)

 

  (斯科)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