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第一老鸨:小贝招妓我必知 我这姑娘最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11:16  新浪体育
世界第一老鸨:小贝招妓我必知我这姑娘最棒(图)

尼西被指造谣

世界第一老鸨:小贝招妓我必知我这姑娘最棒(图)

贝克汉姆一家这次发狠反击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与应招女艾玛-尼西之间的官司尚未开打,有人站出来说话了,在应招女行业的一名顶级老板称,尼西一定是在诽谤,因为像小贝这样的人物如果招妓,身为行业老大,她不会不知道。

  32岁的米歇尔-布拉恩说:“如果像贝克汉姆这样的大人物叫应召女郎,只要是在美洲一带,我肯定会知道这事。”尼西宣称自己在洛杉矶与贝克汉姆厮混,但显然布拉恩没有听说过。

  布拉恩披露,自己靠干这个每年有300万英镑收入,她甚至还为高尔夫明星老虎伍兹提供过应招女(洛雷达娜-朱丽叶)。但她认为,贝克汉姆不会染指这类事情。“我是这行业中最好的,我的姑娘们也是最出色的,她们为全球最顶级的体育明星们服务,”布拉恩说,“贝克汉姆以前从来没有过叫应招女的事情,他名望太高,而且似乎洁身自好,不会冒险干这个。”

  贝克汉姆目前已经上诉,指控尼西和相关杂志诽谤,索赔总金额达1600万英镑,显然,他这次是发了狠,要让造谣方血本无归。而小贝夫妇已经宣称,如果打赢官司,那么这次的赔偿款将全部捐给慈善。

  布拉恩还透露,她的姑娘曾试图找过贝克汉姆,但小贝根本不理睬。“贝克汉姆不是伍兹,我知道有一些最美貌的应招女,她们试图接触小贝,有人甚至愿意免费服务,但她们从未成功过。”

  “而我从没听说过尼西这个人,更别说雇佣她了。我可以告诉你,她所说的都是可笑的谎言。”

  (蒂普戴尔)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小贝 辣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