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刺天王星一己之力2场造6球 皇马米兰2500万都挖不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白鹿巷的雨夜里,热刺将士再次唱响了欢乐颂。连续两个欧冠主场,热刺疯狂打进了8球,而这其中,一个叫拜尔的威尔士天才,制造了其中的6球,而他已然成为了国际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左翼巨星。

  客观的说,拜尔此役状态并不是很好,但他还是制造了两粒进球。开场第10分钟,拜尔下底传中时似乎有点拉伤,威尔士天才第一时间到场边接受治疗,幸无大碍;第12分钟,热刺打出反击,拜尔左路传中,克劳奇后点没够到皮球;第31分钟,拜尔传球,范德法特射门被阻挡后高出横梁;第37分钟,拜尔左路传中,克劳奇头球摆渡,范德法特倒钩被米哈伊洛夫得到;第39分钟,拜尔直传,帕夫柳琴科射门被米哈伊洛夫扑出;第51分钟,拜尔强势突入禁区但被罗萨莱斯绊倒,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帕夫柳琴科操刀一蹴而就;第85分钟,热刺后场长传,道格拉斯头球回传失误,拜尔机警的插上,用头将皮球点下往前一送,随即杀入禁区单刀面对门将冷静命中,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4比1。据OPTA权威统计,全场比赛,拜尔送出全队最多的2次威胁球,2次干净利落的铲球、2次解围,制造了3次任意球。

  这已不是拜尔第1次在欧冠赛场闪光了。欧冠附加赛首回合,热刺客场挑战瑞士伯尔尼年轻人队,在上半时28分钟就以0-3落后的不利情形下,拜尔开出角球助攻巴松扳回一城。次回合主场战伯尔尼年轻人,开场仅5分钟,拜尔内切后左脚传中,助攻克劳奇头球破门;第32分钟,拜尔挑传助攻迪福将比分扩大为2-0;第61分钟,拜尔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助攻克劳奇头球梅开二度;第78分钟,拜尔制造点球,克劳奇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4-0。算上此役打进1球外加制造1个点球,拜尔在这4场欧冠赛事中总计打进1球、制造2个点球,外加奉献4次助攻。因为拜尔制造的两粒点球,皆让给了队友主罚,因此,拜尔在这4场比赛中制造了7粒进球,一个人贡献了全队58%的火力。而在英超联赛中,拜尔也有着出色的发挥,联赛第2轮客场战斯托克城,拜尔梅开二度帮助热刺在客场顺利的以2-1过关。

  尽管从未效力于豪门,但21岁的拜尔已经在英超和欧冠赛事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日前,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拜尔的估价仅为900万镑,如果热刺真的为他标价900万镑,然后将他放在转会市场上,相信欧洲十大豪门以及曼城,没有一家豪门不想出手购入的。就在不久前,AC米兰还计划用2070万镑来购买拜尔,而皇马更是为威尔士天才报价2500万镑,但热刺怎么可能放弃这块无价宝呢?放眼欧洲十大豪门,能有几支球队的左前卫能跟拜尔相媲美呢,更何况,拜尔和热刺的合同到2014年6月才到期,成为白鹿巷的全民偶像,何乐而不为呢。

  (安然)


更多关于 热刺 拜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