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帅赞完美国米却难比三场比赛 大将庆幸球队走出混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利托、潘德夫,再加上萨内蒂和萨穆埃尔,4员大将的缺席并没有带来任何麻烦,重归中锋位置的埃托奥贡献了帽子戏法,外赠送给斯内德一次精妙的助攻,面对来势汹汹的不来梅,国际米兰在梅阿查球场毫无征兆的打出了攻势狂潮,一扫3天前遭罗马绝杀的阴霾,4球大胜,卫冕冠军成为欧冠第二轮比赛最闪耀的球队,但更重要的是,贝尼特斯赛后表示球队仍能够踢的更好。

  贝尼特斯对自己球员本场的表现赞不绝口,“我想,这是赛季到目前为止,国米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不过贝尼特斯仍然不满足于此,“但我们仍能够表现的更好!比如,在与巴里的比赛,与博洛尼亚的下半场,与乌迪内斯的上半场,都比今晚的发挥更好。”

  埃托奥完成加盟国米之后的首个帽子戏法,同时也用助攻粉碎了与队友不合的传言,贝尼特斯说:“当他的位置在边路的时候,他已经非常接近进球了,最重要的事情是他的心态发生了变化。”贝尼特斯还谈到了此前与自己发生争吵的齐沃,“我和齐沃的关系非常好,他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

  “每周踢3场比赛非常困难。”魔鬼赛程中国米球员的身体承受着异乎寻常的压力,本场比赛塞萨尔和卢西奥分别因伤下场,赛后贝尼特斯透露了两人的受伤情况,“卢西奥的伤情看起来不太严重,但我们仍然需要等待和观察。塞萨尔离场是为了保险起见,他左腿感到有些疼痛。”

  由于米利托和潘德夫的受伤,贝尼特斯派上了库蒂尼奥和比亚比亚尼,结果两位欧冠处子秀的小将在场上雷厉风行,令不来梅高大后卫猝不及防,“我们需要循序渐进,年轻球员们需要时间慢慢成长,但国米拥有许多经验丰富的球员可以帮助他们。”

  最后,贝尼特斯表示:“当球队踢的漂亮的时候,赢球总是好事,但我希望,当我们表现的不那么好的时候,球队也能取得成功。”

  坎比亚索则感叹球队3天内走出在罗马城的混乱,“3天前球队混乱不堪,但现在国米却已经成为了现象级的球队。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必须明白,想要成功必须付出努力。”谈到本场比赛,坎比亚索说:“通常情况下,当人们看到本场结果,我们通常会说比赛缺少了另外一支球队。本场比赛,我们在开场阶段成功限制了对手,所以能够获胜。”坎比亚索也展望了周末与尤文的比赛,表示他现在非常的镇定。

  下半场替补出场塞萨尔出场的卡斯特拉齐则说:“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在这种比赛中出场非常不容易,我在35岁的时候完成了欧冠处子秀,这看起来不坏。”卡斯特拉齐也透露了塞萨尔的伤情,“塞萨尔有点小问题,但我希望他能够及时复出赶上与尤文的比赛,当然如果他没法复出,那么我一定能够顶替他的位置。”

  (卞卡)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