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飞翼20万镑购劳斯莱斯 价超1辆路虎+3辆宝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5:24  新浪体育
曼城飞翼20万镑购劳斯莱斯价超1辆路虎+3辆宝马(图)

小赖特的新座驾

曼城飞翼20万镑购劳斯莱斯价超1辆路虎+3辆宝马(图)

小赖特和他的新座驾

  新浪体育讯 足球明星毫无疑问是高收入人群,身处曼城的球员更是如此。肖恩-赖特-菲利普斯近日以实际行动再度向人们证明了这一点。29日上午,小赖特驾驶着他的新座驾劳斯莱斯Ghost来到训练场,虽然20万英镑的豪车让他抢尽风头,但英国媒体也不无揶揄地表示,在庞大的劳斯莱斯Ghost衬托下,小赖特不足1米7的个头更显娇小,完全被方向盘“淹没”。

  作为前英格兰著名球星伊恩-赖特的养子,小赖特在曼城的周薪高达6万英镑,而丰厚的收入也使得他有足够资本像买玩具一样购买汽车。

  2008年,小赖特斥资4万多英镑买下一部宝马3系-M运动版,他也成为该款汽车的首位买主。而早在2002年,小赖特就是路虎Vogu的第一位拥有者。这台路虎花了曼城边锋7万英镑,他甚至还在车内安装了一台PS2、两块DVD屏幕、低音炮,以及一台折叠电视。其他内饰还包括真皮座椅、卫星导航系统、加热挡风玻璃、双氙气大灯、停车传感器等。

  但场外驾驶着豪华轿车的小赖特,球场上却仍在寻找状态,本赛季开赛以来他只为曼城打入一球,为了能继续入手豪车,必须要打起精神好好表现拿到肥约才行!

  (G14)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