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范德法特进球染红拜尔破门造点球 热刺4-1特温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4:40  新浪体育
欧冠-范德法特进球染红拜尔破门造点球热刺4-1特温特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29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A组开始第2轮角逐,托特纳姆主场4比1击败特温特,目前与国米同积4分。范德法特点球中柱,下半时他为球队首开纪录,但此后被罚下场。帕夫柳琴科两度点球建功,拜尔终场前锦上添花。

  托特纳姆主场迎战特温特,白鹿巷球场上一场冠军杯赛事要追溯到1962年4月,热刺欧战主场连续5场不败,上次主场负于欧陆球队是2007-08赛季联盟杯16强赛0比1不敌埃因霍温,但主场与荷兰球队的其他5场比赛保持不败(2胜3平)。队长莱德利-金摆脱腹股沟和膝盖伤势出场,因伤缺阵1个月的门将戈麦斯也复出,阿苏-埃科托和帕夫柳琴科回到首发。特温特此前9次对阵英格兰球队未逢胜绩,其中客场战绩1平4负。

[ 集 锦 ] 范德法特首开纪录染红 热刺主场轻取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开场3分钟,鲁伊斯突至禁区边缘射门被戈麦斯得到。第7分钟,兰扎特禁区内凌空没踢正部位,鲁伊斯再射高出。第10分钟,拜尔下底传中时似乎拉伤,到场边接受治疗。1分钟后,道格拉斯与赫德尔斯通争顶解围,帕夫柳琴科左脚大力射门偏出近门柱。第12分钟,赫尔德斯通丢球,鲁伊斯单刀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处左脚搓射被戈麦斯倒地单手化解!

  范德法特接到莫德里奇传球,在门前18米处转身右脚打出漂亮弧线球被米哈伊洛夫向左倒地单手封出。第16分钟,扬科被赫德尔斯通击中后掩面倒地,后者没有吃牌。第23分钟,范德法特靠近角旗区开出任意球,门将米哈伊洛夫判断失误,克劳奇后点力压扬科却没顶到。

  巴伊拉米接应直传似乎拉伤跟腱,到场边接受治疗,随后比利时前锋沙德利替补出场。第29分钟,扬科接应左路传中,在门前10米处半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第32分钟,鲁伊斯在门前22米处大力低射被戈麦斯化解,随后范德法特左路射门偏出。第37分钟,拜尔左路长传,克劳奇后点头球摆渡,范德法特在禁区边缘转身左脚凌空勾射被米哈伊洛夫得到,特温特打出快攻,沙德利射门被挡。

  第39分钟,拜尔直传,帕夫柳琴科在门前26米处大力抽射被被米哈伊洛夫扑出,范德法特右路传中,克劳奇后点接应被维斯赫尔霍夫推倒,点球!米哈伊洛夫拖延时间吃到黄牌,范德法特左脚点球射门被米哈伊洛夫单手一托击中左门柱(点击观看视频)!但从慢镜看,米哈伊洛夫有提前移动的嫌疑。第42分钟,范德法特侧后铲倒克伊珀,被黄牌警告。第44分钟,赫德尔斯通后场70米大脚解围,范德法特在门前18米处左脚凌空被米哈伊洛夫扑出底线。

  下半时开始59秒,赫德尔斯通中路起球,克劳奇禁区左侧头球摆渡,范德法特前点距门8米处胸部停球左脚凌空抽射入远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1分钟,拜尔突入禁区左侧被罗萨莱斯铲倒,热刺再获点球!上半时射失的范德法特让给帕夫柳琴科,后者操刀一蹴而就,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1分钟,扬森分球,克伊珀左路射门被赫德尔斯通挡出底线。第53分钟,鲁伊斯突破两人射门被莱德利-金挡出。

  特温特第56分钟追回一分,范德法特撞倒克伊珀,扬森左路开出任意球,扬科和道格拉斯混战中连续射门被挡,替补沙德利在门前7米处捅射入右下角,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1分钟,范德法特撞倒罗萨雷斯,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

  老雷德克纳普准备换上杰纳斯,但就在此时,10人应战的热刺恢复2球优势。第64分钟,帕夫柳琴科在门前25米处右脚抽射击中克伊珀肘部,热刺获得此役第3个点球,帕夫柳琴科再次操刀点球打进中路,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杰纳斯换下克劳奇。第85分钟,阿苏-埃科托后场左侧主罚任意球长传,道格拉斯边路头球回传,但拜尔前插头球一点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9米处左脚推射近角得分,4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托特纳姆(4-4-2):1-戈麦斯/2-赫顿,19-巴松,26-莱德利-金(C),32-阿苏-埃科托/11-范德法特,6-赫德尔斯通,14-莫德里奇(82'7-列侬),3-拜尔/15-克劳奇(66'8-杰纳斯),9-帕夫柳琴科(89'10-基恩)。

  特温特(4-2-3-1):13-米哈伊洛夫/15-罗萨莱斯,19-道格拉斯,4-维斯赫尔霍夫(C),3-克伊珀/6-布拉马,8-特奥-扬森/10-鲁伊斯,7-兰扎特(69'9-德容),11-巴伊拉米(28'22-沙德利)/21-马克-扬科。

  (马舸)

  


更多关于 托特纳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