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马切达助攻新援替补绝杀 曼联客胜瓦伦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4:34  新浪体育
欧冠-马切达助攻新援替补绝杀曼联客胜瓦伦西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29日20:45),2010/1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2比赛日C组一场焦点战在梅斯塔纳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1比0力克瓦伦西亚。瓦伦西亚多次挥霍得分机会,索尔达多一度错失空门良机,弗格森最后时刻两次换人起到奇效,替补出场的马切达助攻小豌豆哈维尔-埃尔南德斯第85分钟上演绝杀,而小豌豆此前还打中一次立柱。同组另一场比赛,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1比0小胜布尔萨。

  曼联曾2次在欧冠小组赛中相遇瓦伦西亚,取得1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两次做客均战平。1982/83赛季联盟杯,曼联做客1比2负于瓦伦西亚。而曼联此前18次做客西班牙仅胜一场。费迪南德同维迪奇本赛季首次搭档中卫,伤愈的卡里克自社区盾后首度首发,拉法尔、安德森和朴智星也轮换进入首发阵容。而西甲联赛领头羊瓦伦西亚也一举轮换6人首发,他们 【集锦】红魔客场绝杀蝙蝠军 曼联少侠轻舞飞扬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此前连续11个欧战主场保持不败。

  瓦伦西亚开场后连番在右路展开冲击,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的突破和米格尔的传中均被曼联防线化解。第4分钟,安德森传球,贝尔巴托夫闪过铲截后30码处的劲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随后纳尼两度在右路突破均被马蒂厄及时应对。第14分钟,弗莱彻和巴勃罗-埃尔南德斯边路对抗,边裁举旗示意瓦伦西亚球员犯规,但主裁卡萨伊坚持相反判罚。

  第16分钟,卡里克后场传球失误,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禁区前的劲射高出。瓦伦西亚第17分钟错失良机,多明戈斯左路传中,范德萨出击落空,前皇马中锋索尔达多小禁区边缘顶空门高出。第19分钟,纳尼右路传中,安德森前点小禁区内的勉强捅射偏出。随后的比赛陷入僵持局面,瓦伦西亚加强控制,而曼联则试图提升攻防转换速度。

  第33分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右路传中,但皮球在小禁区内滑门而过,索尔达多和马塔均错失落点。尽管瓦伦西亚控制比赛,但曼联未再给主队任何机会,他们在被动下坚持防守反击。第43分钟,多明戈斯25码处劲射被维迪奇挡出底线。1分钟后,朴智星前场丢球,瓦伦西亚获得前场4打3机会,但关键时刻卡里克在禁区弧边缘抢断马塔化解险情。

  第49分钟,米格尔传球,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禁区右侧18码处左脚劲射远角擦立柱偏出。第56分钟,弗莱彻传球,贝尔巴托夫巧妙摆脱纳瓦罗后在禁区左侧的低射被塞萨尔神勇扑出。第58分钟,安德森左路回传,卡里克25码处劲射偏出。第60分钟,蒂诺-科斯塔开出角球,弗莱彻解围失误,索尔达多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扫射打在边网。

  第63分钟,马塔斜传,巴勃罗-埃尔南德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纳尼及时赶回封堵。5分钟后,安德森前场抢断,马塔快速反击中直传,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和阿杜里斯连续传球,索尔达多25码处劲射再度被封堵。第73分钟,蒂诺-科斯塔开出角球,前荷兰国脚马杜罗头球攻门偏出。纳瓦罗拼抢时一脚踩在倒地的维迪奇肚子上,但瓦伦西亚队长侥幸逃脱处罚。

  第74分钟,米格尔右路传中,索尔达多前点12码处抢在费迪南德之前头球攻门偏出。第77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费尔南德斯30码处左脚远射被范德萨扑出。随后弗格森做出首次调整,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换下安德森。第79分钟,阿杜里斯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索尔达多远点小禁区边缘鱼跃冲顶却错失皮球。第84分钟,纳尼禁区右侧边缘传中,哈维尔-埃尔南德斯远点近距离小角度铲射打在立柱外侧弹出。

  曼联第85分钟上演绝杀,纳尼右路突破,刚刚替补贝尔巴托夫出场的马切达禁区边缘横传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小豌豆晃过纳瓦罗闪出角度,14码处抢在马杜罗封堵前射入右下死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在错失多次得分良机后,瓦伦西亚终于付出代价,而最后时刻的绝地反扑也无法撼动曼联防线。红魔如愿在客场带走3分。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1-1):1-塞萨尔;23-米格尔,4-纳瓦罗,3-马杜罗,22-马蒂厄;19-巴勃罗-埃尔南德斯,6-阿尔贝尔达(86',5-托帕尔),24-蒂诺-科斯塔(74',18-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10-马塔;8-多明戈斯(59',11-阿杜里斯);9-索尔达多

  曼联出场阵容(4-3-2-1):1-范德萨;21-拉法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24-弗莱彻,16-卡里克,8-安德森(77',14-哈维尔-埃尔南德斯);17-纳尼,13-朴智星;9-贝尔巴托夫(85',27-马切达)

  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1比0小胜布尔萨(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8分钟,维塔克右路传中,布罗德福特头球摆渡,奈史密斯小禁区左侧捅射破门。

  (斯科)



更多关于 曼联 瓦伦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