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确认米利托无缘欧冠主场首战 不冒险为战尤文留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将在明天凌晨的欧冠联赛中迎战德甲劲旅不来梅,不过球队中的阿根廷射手因为大腿肌肉拉伤而被排除在了比赛名单之外,国际米兰俱乐部方面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

  米利托在上周六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大腿拉伤,当时就已认为将会无缘周中的欧冠比赛,但是他还是进入了国米的欧冠20人名单,不过在距离比赛还有几小时前,国米方面确认了米利托无法出战的消息。由于国米将在本周末迎战尤文,球队也不想在这个时候冒险。

  作为卫冕冠军的国际米兰,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开局并不是十分顺利,他们在客场被荷甲劲旅特温特2-2逼平,明天凌晨,国际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来不来梅的挑战,一场胜利将是国际米兰上下最想得到的结果。

  不过米利托的缺阵将给国米造成不小的麻烦,尽管米利托在赛季的开始阶段状态低迷,不但难以找回进球状态,甚至还上演了尴尬的乌龙进球。但是,阿根廷射手在经过调整期之后已经慢慢找回了状态,他仍是国米不可或缺的锋线力量。

  (威尔曼)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