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伤兵满营却仍有一纪录保护 两意外人再让贝帅犹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20:06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即便伤兵满营,但国际米兰已经4年半没有连败过。输给罗马后,主帅贝尼特斯即将面对欧冠不来梅的挑战,“拉法,抬起头,你可以的。”这是《米兰体育报》在本周二给贝尼特斯送上的祝福。

  国际上一次连败还是在曼奇尼时代,2006年2月8日与2月12日,国际接连以1比2输给佛罗伦萨以及尤文图斯。此后至本赛季前,国际还输过35场比赛,但败阵后的35场25胜10平。本赛季贝尼特斯接手球队后,国际的第一场败仗是欧洲超级杯0比2输给马竞,他们随后在联赛中0比0战平博洛尼亚。

  不过国际米兰虽然人员不整,不来梅也有多名主力缺阵。眼下国际队长萨内蒂已经肯定无法复出,本周一他虽然已经随球队开始了训练,但在走出训练基地面对天空电视台的采访他坦言:“我现在正在努力恢复,我希望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可以出战。”与此同时,根据阿根廷美洲通讯社的消息,国际米兰的队医已经向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送去了萨内蒂的伤势报告,希望他不要招入萨内蒂参加10月8日对日本的友谊赛。除了萨内蒂,萨穆埃尔也没有出现在与不来梅对阵的大名单中,尽管萨穆埃尔本周前两天都单独进行训练,但经过队医的评估,他还是被排除出了大名单之外。

  有些让人意外的是潘德夫与米利托的入选,潘德夫周二训练中途与队医孔比一起离开了球场,对右膝进行最终检查。打罗马大腿肌肉轻微拉伤的米利托意外出现在周一训练场上,完成了所有训练。《米兰体育报》估计,对不来梅米利托有四成把握上场,但最终要视周三早间情形,队医为了不冒险,更愿意让他在对尤文的比赛中复出。

  贝尼特斯也在考虑可能的战术变化,一旦米利托无法出战,埃托奥将打单前锋,斯内德与潘德夫在他身后给予支持;如若米利托出战,则球队将继续沿用4231的阵型。本赛季至今,国际米兰只有两场比赛没丢球,丢球总数已达8个,这并不是三冠王应有的防守能力,而作为球队上赛季核心,斯内德至今只是在与特温特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联赛尚无斩获,贝尼特斯必须找到激活斯内德更好的方法。

  不过,贝尼特斯自己也在犹豫,联赛5轮,球队所有的锋线球员均已出场,可以说他自己都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思路,这才是他最需要面对的问题。好在队内的紧张气氛也有所缓解,本周一,后卫基伏已经公开在更衣室内向贝尼特斯道歉。

  国际米兰预计阵容(4321):塞萨尔/麦孔、卢西奥、科尔多瓦、基伏/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马里加/潘德夫、斯内德/埃托奥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