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被指死于太傲慢 德罗巴突传离队称有一队最想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客场负于曼城,遭遇了赛季首败,安切洛蒂所说的首个重大考验终究没能通过,英国媒体认为,蓝军在大顺开局后滋生的傲慢情绪,是导致他们面对曼城没打出水平的原因之一。

  《太阳报》专栏文章称,“傲慢的切尔西搞砸了”,该文认为,在4比0击败布莱克浦的英超联赛中,蓝军其实已经表现出了这种迹象。

  “在对布莱克浦上半时就打进4个球后,切尔西竟然没再进球,这不是因为他们对比赛失控,而是因为他们开始了炫耀,球员们耍起了各种花样,并随意的挥霍着机会。”

  “这种情绪弥漫在全队,周中打纽卡斯尔,蓝军二队仅6分钟就1比0领先,然后你可以看到他们的轻敌想法:又这么容易就拿下了?结果喜鹊给与了蓝军坚决的回击。”

  “最大的问题是,一旦你开始认为自己无敌,就很难再变得低调,很难再对每一个球充满拼抢的渴望,这也是切尔西客场对曼城时的情况,曼城为了证明自己全力一搏,而蓝军突然很难打起精神。”

  现在对安切洛蒂来说,最关键的是重新调动起切尔西拼搏的精神,本周接连面对马赛和阿森纳,将是对蓝军真正的考验。

  而就在欧冠客场打马赛之前,英国媒体又将德罗巴的去留摆上了台面,《太阳报》称,“德罗巴在蓝军的未来处在疑问中”。在谈到自己的未来前景时,魔兽拒绝承诺在切尔西终老,而他对旧东家马赛的情谊则是显而易见的。

  “当我和切尔西签约时,我总说想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但我同时要说,一切都可能发生。当我在马赛时,我说过我想在那里挂靴,但一周后一切都变了。”

  今年夏天马赛方面曾宣称,与德罗巴进行过接触,商讨他回归该队的可能,德罗巴本人确实对马赛有很深的感情,由于禁赛,他将无缘本周主场对马赛的较量,但他迫切希望在第二回合时能回到马赛踢一场。“希望我不会错过第二回合的客场比赛,因为马赛主场的气氛是独一无二的,令人思念。”

  2004年,德罗巴以2400万英镑从马赛加盟切尔西,目前32岁的他与切尔西的合同还有2年,以他的身体状况,2年后预计仍不会挂靴,届时如果蓝军不与他续约,那么魔兽很可能愿意回到感情颇深的马赛,这个当初让他登上欧洲主流舞台的球队。

  (李普利)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德罗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