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拜仁1-2负领头羊 美因茨6连胜冲击最佳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6轮开始5场角逐,拜仁主场1比2负于领头羊美因茨。美因茨前锋阿拉吉首开纪录,克洛泽头球中柱,斯文松乌龙助拜仁扳平,但绍洛伊下半时再度超出。美因茨取得6连胜,距离德甲7连胜的最佳开局纪录仅一步之遥。多特蒙德客场3比1击败圣保利,取得5连胜,香川真司1传1射;勒沃库森客场4比1胜斯图加特;沙尔克主场2比2平门兴;法兰克福主场2比0胜纽伦堡。稍后北部德比战中,不来梅主场3比2力擒汉堡。

  拜仁迎战此前5轮全胜的领头羊,里贝里与孔滕托周中联赛受伤,普拉尼奇打左后卫,克罗斯移到左路顶替里贝里,奥利奇进入首发打突前前锋,克洛泽位置稍稍后撤,其他9处位置没有变化。美因茨主帅图赫尔继续大轮换,邦格特、卡尔汉、卡利朱里、霍尔特比、阿拉吉得到出场机会,拜仁此前主场对阵美因茨取得全胜。

  开场2分钟,阿拉吉在门前20米处抽射偏出右门柱,接着小猪禁区前沿低射被韦特克洛得到。第6分钟,阿拉吉背身做球,绍洛伊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布特封出。第11分钟,富克斯左路传入禁区,霍尔特比似传似射被布特用腿挡出。第13分钟,普拉尼奇左路下底低传,奥利奇顺势回拨,克洛泽在门前8米处左脚打出弹地球高出横梁。

  拜仁第15分钟首先失球,邦格特右侧掷入边线球,普拉尼奇边线停球遭卡尔汉贴身拼抢,卡尔汉左脚捅到前方,霍尔特比突入禁区右侧急停回扣闪开范比滕左脚传中,阿拉吉在门前5米处右脚后跟拨进远角,1比0!第26分钟,巴德斯图伯左脚任意球高出。

  美因茨面对拜仁反扑频频犯规。富克斯拉倒穆勒,吃到此役首张黄牌。第39分钟,斯文松背后踢倒克洛泽,也被出示黄牌。第42分钟,穆勒左路内切直塞,克罗斯小禁区角上左脚扫射偏出远门柱。第44分钟,克罗斯突破邦格特左路长传,奥利奇作出倒钩动作,但与他同时抢点的克洛泽在门前9米处头球击中左门柱!拜仁第45分钟追平比分!范博梅尔中场长传过顶,斯文松禁区外头球回传,但出击到一半的韦特克洛却没碰到球,他拼命回追铲球也只能随球滑进网窝,1比1。

  下半场,扎巴夫尼克换下受伤的霍尔特比。第49分钟,克罗斯直塞禁区左侧,奥利奇左脚射门打在边网上,且被误判为越位。此后拜仁虽然攻势占优,但很难获得射门机会,范加尔用大阿尔滕托普换下奥利奇,图赫尔则用小将许尔勒替下邦格特。第64分钟,范博梅尔在门前25米处低射被韦特克洛得到。

  克罗斯左侧小角度任意球被诺韦斯基蹭出横梁,巴德斯图伯右侧开出角球,克洛泽在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高出,不久他被戈麦斯换下。美因茨第77分钟再度超出!许尔勒右路传中,绍洛伊前点距门12米处停球转身抽射入近角,2比1。第79分钟,小猪横传,克罗斯左侧禁区边缘打高。黑勒换下绍洛伊,季莫舒克换下克罗斯。第84分钟,范比滕头球偏出右门柱。第87分钟,范博梅尔小角度射门被韦特克洛封出,随后范比滕的射门也被韦特克洛托出。补时第2分钟,戈麦斯在门前20米处射门偏出左门柱。最终拜仁无力回天。

  拜仁(4-2-3-1):1-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伯,23-普拉尼奇/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18-克洛泽(75'33-戈麦斯),39-克罗斯(82'44-季莫舒克)/11-奥利奇(62'8-大阿尔滕托普)。

  美因茨(4-1-3-2):29-韦特克洛/26-邦格特(64'14-许尔勒),2-斯文松,4-诺韦斯基,22-富克斯/7-波兰斯基/21-卡尔汉,18-霍尔特比(46'8-扎巴夫尼克),6-卡利朱里/28-绍洛伊(82'16-黑勒),9-阿拉吉。

  多特蒙德客场3比1胜圣保利。第17分钟,香川真司与巴里奥斯二过一配合后底线挑传,格罗斯克罗伊茨头球破门,1比0。9分钟后,巴特尔斯脚后跟传球,亨宁斯在门前14米处冷静命中右下角,1比1。第50分钟,巴里奥斯直传,格策下底回敲,香川真司在门前9米处射门贴左门柱入网,2比1。第59分钟,沙欣在门前25米处中柱。2分钟后,巴里奥斯劲射造成凯斯勒脱手,格罗斯克罗伊茨推射梅开二度,3比1。

  不来梅主场3比2胜汉堡。第25分钟,亨特中路直传,皮萨罗等马林插上后再分球,马林趟入禁区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小角度吊射入远角,1比0。第29分钟,亨特右侧任意球斜传,阿尔梅达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蹭进远角,2比0。汉堡下半时一度追平。第59分钟,皮特罗伊帕突入禁区右侧低传,范尼前点脚后跟破门,2比1。4分钟后,皮特罗伊帕禁区右侧小角度劲射入网,2比2。第85分钟,韦斯利禁区右侧横抽门前,阿尔梅达后点左脚推射空门绝杀客队。

  勒沃库森客场4比1胜斯图加特。第19分钟,巴内塔左侧开出任意球,海皮亚前点冲顶破门,1比0。2分钟后,卡德莱茨左路传中,比达尔头球扩大比分,2比0。第31分钟,卡莫拉内西对巴内塔恶劣犯规,被红牌罚下。第52分钟,库兹曼诺维奇左路任意球破门,2比1。第69分钟,德迪约克左路起球,巴利奇凌空破门,3比1。第88分钟,萨姆与德迪约克二过一配合后斜射入左下角,4比1。

  法兰克福主场2比0胜纽伦堡。第21分钟,察韦拉斯右侧开出角球,耶卡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破门。第88分钟,克勒突入禁区左侧传中,克里斯推射入远角。

  (马舸)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