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超-张烁首发失破门良机 纽卡斯尔喷射0-0墨尔本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2010赛季澳超联赛再战一轮,中国球员张烁效力的纽卡斯尔喷射队在主场接受墨尔本胜利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双方90分钟激战都没能得分,以0比0握手言和。张烁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上场,错失了一次进球良机,在第70分钟时被换下场。

  纽卡斯尔喷射在9月22日时刚刚以0比1客场负于黄金海岸,联赛排名倒数第2。此役面对墨尔本胜利,喷射队希望能够凭借主场之利在墨尔本身上全取三分。

  一上来喷射队就向对手展开了狂攻,开场1分钟内已经多次攻入对方禁区。第4分钟,阿巴斯在禁区外的远射完成了喷射队的第一次攻门。墨尔本胜利队则打起了防守反击,6分钟时,9号里卡迪尼奥的打门打在莫伊的身上弹高出横梁。

  纽卡斯尔喷射队第7分钟迎来得分良机。10号萨德科维奇在禁区外突施冷剑,他的大力轰门打在门楣上又弹下,重重的砸在门线上,喷射队与进球失之交臂。3分钟以后,纽卡斯尔左路弧线球传中调入禁区,中路强点的球员慢了半步被对方后卫抢先一步将球顶出。短短10分钟内,喷射队展现出了不错的势头。

  随后墨尔本胜利加强了进攻,第13分钟,中场球员安古洛的远射造成了喷射队门将肯尼迪的脱手,好在墨尔本队无人跟进。第16分钟,纽卡斯尔后场断球,萨德科维奇带球发动快速反击,对方球员苏克哈迫不得已采用战术犯规,主裁判也因此出示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18分钟,张烁迎来破门良机,队友中路的妙传几乎让张烁得到单刀机会,可惜的是张烁还是慢了半步,他的铲射没能碰到皮球,对方后卫提前将球解围,喷射队再次与得分失之交臂。

  在开场不久的相互冲击后,双方逐渐进入拉锯战,互有攻防但都没能真正的破门良机。第35分钟,墨尔本胜利队的克鲁斯被主裁黄牌警告,第40分钟时,喷射队萨德科维奇同样用一次战术犯规为自己申请了一张黄牌。上半时比赛结束,纽卡斯尔喷射队在主场并没有占到便宜。

  双方易边再战,萨德科维奇的进攻欲望丝毫不减,下半时开场不到一分钟他就再次上演了重炮远射,不过这脚远射高出了球门。

  墨尔本52分钟获得破门良机,克鲁斯带球突破至禁区后横敲中路,跟上的16号卡洛斯-赫尔南德斯在小禁区线附近一脚推射打成了冲天炮,纽卡斯尔逃过一劫。6分钟以后,纽卡斯尔后卫解围失误,墨尔本队员不等球落地直接起脚,球稍稍高出横梁。62分钟,里卡迪尼奥禁区线附近的打门同样高出横梁。此后,墨尔本胜利多次在纽卡斯尔门前制造险情,喷射队一度在场上陷入困境。

  第70分钟,纽卡斯尔队率先作出换人调整,佩特罗夫斯基换下哈利迪,而张烁也被菲奥伦蒂尼换下。随后墨尔本胜利攻势不减,他们在第71分钟创造出了单刀良机,不过喷射门将肯尼迪神奇的将球扑在自己怀里,纽卡斯尔再次被从悬崖边拉了回来。

  此后纽卡斯尔喷射一直被压制,在反击中埃尔里奇和鲁尼也有过得分机会,无奈均没能把握。全场比赛结束,纽卡斯尔在主场被墨尔本胜利逼队平,又遇到了连场不胜的尴尬局面。

  附:纽卡斯尔喷射队上场球员名单:442

  门将:1-肯尼迪

  后卫:11-埃尔里奇、5-米利科维奇、4-斯坦利、21-莫伊  

  前卫:10-萨德科维奇、7-威尔曼、14-哈利迪(70' 13-佩特罗夫斯基)、19-阿巴斯

  前锋:15-鲁尼、9-张烁(70' 17-菲奥伦蒂尼)

  (达博斯达)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张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