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议判罚曼联吃亏or占便宜 弗格森:托雷斯是个骗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21:21  新浪体育
争议判罚曼联吃亏or占便宜弗格森:托雷斯是个骗子

弗格森:托雷斯是骗子

  新浪体育讯 曼联3比2击败利物浦,但比赛后余波不断,红魔主帅弗格森公开表示,红军前锋托雷斯试图骗裁判将曼联后卫奥谢罚下。

  在杰拉德扳成2比2的任意球破门前,裁判的一个判罚引起了利物浦的抗议,当时梅雷莱斯直传,托雷斯冲向曼联防线身后,眼看要形成单刀之势,此时奥谢拉倒了西班牙人,主裁判判罚犯规,并出示了一张黄牌。

  不过托雷斯、卡拉格等人围住裁判表示不满,他们认为,由于奥谢是最后一名防守队员,这次犯规该出示红牌。对此,弗格森把矛头指向了托雷斯。

  “我又看了一遍录像,”弗格森说,“托雷斯想抓住这个事大做文章,他绝对想小题大做,毫无疑问,他试图想赚取一张红牌,把奥谢罚下去。”

  对于弗格森的激烈言辞,利物浦主帅霍奇森没有正面交锋。“我更想谈论比赛,谈论让我感兴趣的事情,弗格森有他自己的意见,但我不会说我同意或反对。”

  对于那个争议判罚,霍奇森说:“弗格森比我坐的近,我当时的第一反应是,那是一个犯规,但我没觉得该出示红牌。我的助手们在我身边蹦跳,说该是红牌。”

  (李普利)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